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角度看幸福,其實一切都如此
2010/02/09 18:15:16瀏覽1129|回應0|推薦3

另一個角度看幸福,其實一切都如此(轉載)

.

突然發現 我的感情就像吸煙一樣
剛開始 我會小心翼翼的小口小口的吸著
會被嗆到 心肺都在震顫
正如最開始接觸愛情時的我
小心翼翼 不知所措 像一個初學的兒童
一個小小的動作 一句細細的話語都會讓心靈感動
後來 我慢慢學會享受尼古丁的芳香
我學會去愛 學會被愛 學會愛情帶給我的幸福
不久 那罪惡的煙草讓我生病 讓心臟產生劇烈的疼痛
在愛情最燦爛時 沒有徵兆的 我受傷了
傷的那麼慘 那麼重
以為破碎的心在也拼湊不全 再沒有繼續生存的勇氣
As time went by
我沒有停止吸煙 病也逐漸痊癒
我不再為愛傷心掉淚
麻木 不停的酗煙 不在乎感覺 不在乎是否舒服 只是不停的酗 但我可以控制香煙帶給我的感覺 不會再讓我生病
心漸漸被風乾 身邊不停的出現新的面孔 寧濫勿缺 即使沒有感覺也可以在一起 控制感情 可以傷害別人卻從不忍心 說自己是個善良的人 但還是無意間傷害了
結局 那些簡易鴉片侵蝕了我的身體 污濁了我的內臟 隨之而來的就是死去
嬰粟的美麗 曼佗羅的妖嬈 豔麗鮮紅的蓮花
深深的誘惑著你 卻要為此付出代價~
不是煩惱離不開你~~而是你撇不下它!!
幾乎所有的人都在追逐著人生的幸福~~~

但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
一個人總是在仰望和羡慕別人的幸福!
殊不知~ 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羡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有時候自己的幸福在別人眼?!!!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3765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