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狼在豬面前自殺了
2010/02/02 17:30:18瀏覽1318|回應0|推薦2

面前自殺了

(超級搞笑)

三隻小豬:

A叫的名字叫B的名字叫哪兒C的名字叫什麼

有一天,AB站在門口,C在屋頂上。

一隻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於是衝到A面前……

狼:你是誰?

A對!

狼:什麼?

A什麼在屋頂。

狼: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

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

又問B

狼:你是誰?

B我不是誰,它是誰(指著A

狼:你認識它?

B恩。

狼:它是誰?

B是的。

狼:什麼?

B什麼在屋頂。

狼:哪兒?

B哪兒是我。

狼:誰?

B它是誰(又指著A

狼:我怎麼知道。

B你找

狼:什麼?

B它在屋頂上。

狼:哪兒?

B是我。

狼:誰?

B我不是誰,它是誰(又指著A)。

狼:天哪!

A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

狼:什麼,是你們爸爸?

B不是。

受不了了,仰天長歎:為什麼?

ABC你認識我們爺爺?

狼:什麼?

A不是,為什麼是我們的爺爺。

狼:為什麼?

A是!

狼:是什麼?

A不,是為什麼

狼:誰?

A我是誰。

狼:你是誰?

A對,我是誰。

狼:什麼?

AB它在屋頂。

……

最後,自殺了。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PH7&aid=374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