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漫】排球少年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介紹 (中)
2018/03/15 22:45:00瀏覽10709|回應0|推薦0

▼第二季

集數集內容介紹

01 Let's go 東京!!

在宮城縣預選賽敗於青葉城西後,烏野高中排球部並沒有消沉,而是繼續為了春季高中排球賽而努力。在一次山路體能訓練中,日向和影山跑過了頭,竟然跑到了宮城縣排球最強校——白鳥澤的地界,更是巧遇被認為全日本最強三新秀的牛島若利。日向和影山去參觀了白鳥澤的排球部,途中牛島表示自己並沒有把烏野放在眼裡……

02 直射日光

東京遠征暫定為下個月,而在那之前他們必須先面對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試。小測驗分數從來沒有上過兩位數的日向聽到這個消息後發出悲慘的哀嚎,腦子裡只有排球的影山也陷入了絕望,他們和西谷、田中組成的笨蛋四人組成為了這次遠征能否通過的最大問題。為了能夠及格,日向和影山拜託月島幫他們補習,而清水在此時也為排球部招來了新的經紀人。

03 村民B

毫無排球經驗和知識的仁花在清水的邀請下稀裡糊塗來到了排球部,認為自己只是村民B的她絲毫沒有信心,母親嚴厲的說話方式也讓她猶豫不決。練習比賽中日向等人為了勝利而努力拼搏的身姿深深打動了仁花,日向認為村民B也有村民B帥氣一面的發言更是激勵了她的鬥志,在日向的鼓勵下她終於向母親表明了決心並正式成為排球部的經理。

04 球場中間的王牌

考試沒有及格的日向和影山必須參加補習,在他們補考的時候烏野排球隊的眾人已經抵達東京,他們看到的是球場上活躍的各個強隊。熱身運動之後烏野排球隊也加入其中,所有隊伍輪流對戰,缺少了日向和影山的烏野連連失利。終於通過補考的日向和影山被田中的姐姐帶到了球場,他們的回歸引起了其他隊伍的注意。

05 慾望

今天的首戰是日向和影山久違的對手音駒,準備趁此機會殺殺對方銳氣的他們卻在比賽中遇到了阻礙,日向的第二個快攻就被攔了下來。音駒的列夫激起了日向的鬥志,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日向竟然想要搶奪托給“王牌”東峰的球,東峰一瞬間感受到了日向恐怖的欲望,為了追尋進步日向還打算自己掌控快攻的瞬間,但他的想法卻被影山全盤否定。

06 節奏

日向眼前的老人就是系心教練的爺爺,曾經率領烏野擠進強豪之列的名將烏養監督,系心帶日向來此的目的就是想讓他學會“頂端戰鬥”。烏養指出日向和影山的“怪人快攻”應該是擊球手掌握攻擊的主導權,而前去找及川的影山也得到了相同的回復,想要變強並非一個人就能做到,日向和影山都根據自身的問題開始了嚴格的特訓。

07 月初

暑期的集訓開始了,今年的合宿還是一如既往在森然舉行,烏野繼續和其他強隊切磋,雖然他們看起來都破綻百出,但音駒的教練還是看到了他們新的一面。烏野的眾人抱著對勝利的渴望都通過集訓改變了自己,唯一沒有改變的只有月島,在日向面前產生自卑感的月島絲毫不打算提起幹勁,一旁的山口很想為朋友做些什麼。

08 幻想英雄

月島的哥哥也曾經是烏野的球員,努力練習的哥哥一直是月島憧憬的物件,但當他前去觀賽的時候才知道自己的哥哥只是替補而已,失望的月島不再對排球投入熱情。在山口看來,月島不管做什麼都很帥氣完美,但最近的月島卻失去了往日的光彩,一直把月島當做摯友的山口決定要做些什麼。

09 VS傘

自從開始練習新快攻,日向便沒有順利摸到過球,擔心日向會因此消沉的影山無意識托出了方便日向打到的球,看出這點的日向非常生氣。日向的憤怒讓影山意識到了自己無意間的妥協,為了能夠儘早打出新快攻,影山開始了獨自的特訓,而日向則找到黑尾和木兔等人請求加入他們的特訓從而提高自己。

10 齒輪

目前為止烏野和各路強豪打了60多局比賽,雖然他們只贏了區區3局,但教練和老師卻都顯的很興奮。烏野的隊員們就像一個個不斷磨礪自己的齒輪,教練和老師非常期待他們咬合在一起的那一天。和梟穀學園的練習比賽開始了,烏野的隊員們都展現出來了各自的實力,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向陽與影山的新快攻。

11 上

出現了失誤的木兔開始耍小性子,在烏野看來這是進攻的好機會,但梟谷內部卻完全沒有紊亂,梟穀的強大並非是靠木兔一人,作為主將的木兔反而是被其他隊員支撐著。愉快的烤肉派對過後暑假合宿遠征也告一段落,烏野要面對的還有很多強大的對手,雖然很討厭自己的弱小,但一想到比起自己還有很多更厲害的角色,日向便興奮不已。

12 比賽開始

比賽正式開始了,經過一系列的特訓後烏野的新武器如今逐步成形,他們的成長讓眾人不得不重新審視。烏野的初戰是扇南,比賽一開始烏野的眾人就展現出了壓倒性的實力,每個人的成長都非常顯著,扇南的眾人憑藉毅力堅持到了最後一刻,但實力的懸殊讓他們不得不退出了比賽,烏野的下一個對手是有著絕對身高優勢的角川高中。

13 簡單純粹的力量

烏野這場比賽的對手是角川,一向默默無聞的角川今年新進了2米多高的百沢,比賽一開始百沢便利用自身的優勢不斷得分,而日向等人的進攻都被對方化解。有著絕對身體優勢的百沢一直認為排球是種單純的運動,而發揮出真正實力的烏野卻讓他改變了想法,活躍的日向讓他明白了自己的弱小。

14 成長期

烏野的眾人都在為接下來的比賽做著準備,想要喬裝去探查敵情的影山被仁花一眼看破,在仁花的提議下影山穿著普通的運動服前去探查,認識到及川的強大後影山燃起了鬥志。月島在被日向詢問能否攔下牛若時表現得很沒有幹勁,日向認為月島不行的話只有靠自己,而日向的發言剛好讓月島提起了幹勁。

15 遊樂場

烏野和條善寺的比賽開始了,一開場烏野便被條善寺玩鬧般的打法牽制了,他們感覺自己像是和一隊運動神經極好的棒球部比賽。影山在攔網時被打傷了臉,在影山處理傷勢時日向也被換了下來,烏野現在場上的主力以三年級的前輩組成,他們展示出來的務實打法贏得了第一局的勝利,面對目前的局面,善條寺的眾人還能在這個“遊樂場”上繼續嬉戲嗎?。

16 下一場

條善寺的狀態突然改變,他們開始在玩耍般的比賽中思考戰術,但烏野還是憑藉自身的實力贏得了比賽。烏野的下一場比賽對手是和久南,烏養教練預感這支球隊很難對付,雖然日向和影山憑藉快攻拿下了第一分,但第一次接觸這種球路的和久南卻並沒有感覺到吃驚,看到隊友們稍顯失落的神情後,身為隊長的大地巧妙地激發了日向等人的鬥志。


17 毫無鬥志之人的戰鬥

田中和大地為了接起即將落地的球而撞在了一起,大地受傷後被教練命令去保健室檢查,而正在苦戰的烏野就像是丟了主心骨一樣。代替大地上場的是二年級的緣之力,曾經逃避過訓練的緣之力認為自己是毫無鬥志的人,但即便毫無鬥志他也選擇盡自己所能的戰鬥,一上場他便顯露出了優秀的協調能力。

18 敗北者們

烏野一直處於劣勢狀態,隊員們不斷的失誤,與和久南的比分越拉越大,這樣下去必定敗北。沒了大地,烏野很難再找回比賽的節奏感。和久南的隊伍裡,有位與小巨人非常相似的選手,翔陽特別在意這位中島選手,他暗自決定要在空中戰裡與中島一決高下。

19 無論多少次都能再築鐵壁

青葉城西和伊達工業的比賽開始了,雖然伊達工業高中的三年級隊員全部退役,但留下來的隊員們依舊沒有辱沒“鐵壁”的名號。伊達工業的巨型二傳手黃金川剛剛打排球沒有多久,在傳球方面他還顯得非常稚嫩,但有著身高優勢的他將成為伊達工業新的鐵壁。強大的青葉城西最終贏得了比賽,他們將是烏野下一場的對手。

20 徹底抹去

烏野和青葉城西的氣氛在比賽前便很緊張,正式比賽後及川的重量發球被大地穩穩地接住,展現出特訓成果的烏野讓青葉始料未及,翔陽和影山的新快攻更是讓烏野走出陰影重新回到起跑線上。面對烏野的強力攻勢,青葉西城還是展現出了強者的風範,他們緊緊咬著烏野的分數,在決勝局時青葉展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

21 破壞者

青葉西城新換上的16號京谷不顧隊友徑直採取強攻,雖然他在賽點的扣球出界了,但他的氣勢還是讓翔陽非常在意。京穀的意外性和爆發性就像是青葉的一把雙刃劍,在他不斷得分的同時也在不斷的失誤,兩隊之間的比分咬的很緊,但烏野一直處於被動的地位。暫停後烏野做出了人員調整,他們已經有了應對的策略。

22 曾經‧毫無鬥志之人的戰鬥

青葉城西的16號已經完全進入狀態,烏野在分數上落後了很多,為了改變比賽氣氛教練派山口參加比賽。上一次的失敗讓山口經歷了痛苦和成長,切實打出跳飄球的山口讓烏野的士氣高漲,跳飄球讓人捉摸不透的球路令青葉非常頭疼,作為決勝發球員的山口不斷得分趕上了青葉,烏野的賽點到了。

23 團隊

烏野和青葉西城的排球少年第二季/排球!!第二季分集介紹第三局比賽開始了,決定勝負的排球少年第二季/排球!!第二季分集介紹第三局讓眾人繃緊了神經,一上場青葉16號的京穀便卯足了勁兒,雖然比分咬的很緊,但烏野一次也沒有領先過。性格要強的田中和青葉的京穀相互較起勁來,注意到這點的月看穿了京谷的球路,被克制後京穀開始煩躁起來,為了讓他冷靜下來青葉再次叫停。

24 極限開關

日向和影山的快攻終於逆轉了比分,烏野的眾人鬥志高漲,但兩隊之間你來我往還是僵持不下。作為決勝發球員的山口被替換上場,但完美無懈的一擊還是被岩泉接了起來,作為青葉主力的岩泉一次次接起了烏野的必殺球,烏野的比分又被反超了過去。在最後關頭菅原被派上了場,烏野的眾人能夠贏得比賽嗎?

25 宣戰公告

在戰勝了烏野高校的宿敵青葉西城搞笑後,烏野高校獲得了代表宮城縣參加春高排球賽決賽的機會,即將面對的對手是縣內最強的高校白鳥沢高校。為了唯一一張的全國入場券,兩所高校間王者的決戰拉開了序幕。

漫畫線上看:

http://tw.manhuagui.com/comic/4723/

動畫線上看:

https://youtu.be/1lNb5gUTGpg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cdb542&aid=11110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