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嚴凱泰收藏百年靈名錶約120隻百年靈,價值至少上億~
2013/12/09 16:53:54瀏覽446|回應0|推薦1

 二手錶買賣、二手錶交換、勞力士二手錶、二手錶交易、台北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專業中古手錶買賣、收購勞力士

嚴凱泰收藏百年靈名錶約120隻百年靈,價值至少上億

 

凱泰蒐畫、買表也愛車這是時尚圈公認的企業家型男——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3大嗜好。

 

他曾經:“買畫是種緣分,手錶真的是嗜好,是一種熱情;對於汽車,我則是“瘋狂”!

 

嚴凱泰 他戴的常是各品牌難得一見的高複雜功能表,價值千、百萬不在話下,但十幾萬的表也是能入他法眼的,日前他參加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臺銘與曾馨瑩婚宴,就戴13萬元百年靈(Breitling)Aerospace計時碼表亮相。

 

訂制600多萬元的表 ,嚴凱泰對以飛行表聞名的百年靈用“青睞有加”來形容過,據悉他擁有120多只百年靈表款,且是每一系列都收藏,從千萬級到10萬元款式都入列,平均估算光百年靈他就有近1億元的投資.

 

2005年他以600多萬元訂制1隻百年靈與賓利汽車(Bentley)合作推出的頂級表Bentley Mulliner 30秒計時陀飛輪,並在表背刻上他姓氏:“YEN;

 

去年也曾佩戴具兩地時間功能的Navitimer World表出席自家集團活動;

 

回則戴出鈦合金錶打造的Aerospace計時碼表喝喜酒,但這些曝光表款僅是他收藏的冰山一角,“寶庫”裏的無數寶貝,仍讓人好奇。

 

轉載自2008 0915日【蘋果日報】

 

金橋二手錶與你共同熱愛收藏名錶,若你有任何名錶想要出售,

請與金橋二手錶連絡。

 

(金橋二手錶) ) 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二手錶店專門買世界名錶,包含各式各樣瑞士名牌手錶。

 

免費估價,高價收購。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