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表:朝所謂「真男人」的境界努力的言承旭就愛 IWC 萬國錶~
2013/12/07 10:25:03瀏覽223|回應0|推薦2

手表:朝所謂「真男人」的境界努力的言承旭就愛 IWC 萬國錶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101專賣店展新貌

 

      瑞士沙夫豪森IWC萬國錶台北101專賣店,今日以卓新面貌宣示其全新紀元的來臨。現場賓客星光耀眼,包括國際巨星言承旭,以及名模陳思璇和王麗雅。

 

首次來台參與盛會的IWC萬國錶全球行政總裁喬祺斯(Georges Ker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地宣布IWC萬國錶於台北101重新開幕。台北101是個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地標,備受世界的尊仰且是IWC萬國錶於繁華市中心駐點的不二之選。」

位於台北101的全新IWC萬國錶專賣店,店內大量使用精緻季節性木件和頂級物料以創造雅致且又舒適的環境,並將品牌精神和哲學生活化地呈現出來。

 

走入店內映入眼簾的即是IWC萬國錶六大系列的卓新展示。

 

包含擁有悠久航海傳統的葡萄牙系列;IWC萬國錶向文藝復興時代天才致敬的達文西系列;足以抵禦極端惡劣狀況的最可靠良伴工程師腕錶系列;專為潛水員而設的海洋時計腕錶系列;由義式美好生活汲取靈感的柏濤菲諾系列;以及最受錶迷歡迎的飛行員系列腕錶

 

除了這些系列腕錶,更涵蓋眾多專賣店限定款式供顧客一探究竟。

台北101是被眾多台灣名人矚目的焦點。誠如IWC萬國錶全球行政總裁喬祺斯(Georges Kern)所述:「台北101全新專賣店吸引腕錶愛好者與收藏家,並為他們提供了一個舒適和賓至如歸的空間,在優雅的氛圍下展示精緻的時計。」

 

2012年為IWC萬國錶的飛行員之年,在接續的一個星期內,IWC萬國錶將呈現專為飛行研製的古董錶系列,強調品牌製錶的領導地位。即日起至93()止,消費者有機會近距離目睹於1936年首創的飛行員專用錶,以及數枚於IWC萬國錶飛行史中擔任重角的古董錶款。而在專賣店最前方與飛行員古董錶相輝映的,則是品牌引以為傲甫於今年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所發表的最新TOP GUN系列。

~以上轉載自自立晚報~(2012/8/29)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

 

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鑽石、黃金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免費 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80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