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WC 葡萄牙自動計時鑽石腕表~高價收購IWC萬國錶/iwc萬國錶價格/iwc萬國錶目錄/iwc手錶/iwc萬國錶中古錶~
2013/12/06 22:01:47瀏覽143|回應0|推薦1

IWC萬國表,為其中最出眾的腕表增值成為更尊貴的高級製錶工藝傑作。

葡萄牙自動計時腕表備有白金及玫瑰金表殼,正式發出宣言表明不讓女士專美,男士也可以數顆珍貴寶石為自己增添光芒。

鑽石一詞令人立即想起瑪麗蓮夢露的歌詞?

「鑽石是女士們的最佳女朋友」。

事實上由古至今女士均被這世界的通用貨幣深深打動,而以鑽石為配飾亦不但只專屬於女性。

開明的男士均以好奇的態度瞭解寶石的奧秘,工藝大師如何以他專業的切割技巧為鑽石造型及綻放閃爍光芒

IWC萬國表一向被認為是男士的腕表,不但是戴在腕上的工具,更是男性的飾物,當然兩者均須配合得宜。

只需要更換錶帶,女士即可佩戴,可根據自己愛好,挑選錶帶

41毫米表殼直徑的葡萄牙自動計時腕表,鑲嵌以完美的美鑽,是沙夫豪森有史以來最精細的機械計時腕表。

腕表具悠久傳統以及精細時尚的線條,而最重要的雖然腕表的尺寸不小,卻越來越多女士為之傾心。

【專營台北二手錶買賣市場】--金橋—0955789943

由沙夫豪森製造如遍佈了繁星的腕表,備有白金及玫瑰金殼選擇,各具備3種不同美鑽鑲嵌;

第一種是在內圈鑲以無暇美鑽;

第二種是在內圈以及錶帶與表殼接合位置鑲以美鑽;

第三種則在內圈,錶帶與表殼接合位置,表殼旁及表冠鑲嵌美鑽。

白金腕表更配襯岩石灰錶盤與美鑽營造出完美低調感;

玫瑰金腕表則配襯黑色錶盤閃閃美鑽映襯出奪目耀眼的光芒。

腕表均配襯鱷魚皮錶帶及貴金屬表扣。

腕表內置自動機芯,具計時功能及30分鐘計時盤。

在優雅的錶盤上是達至9度堅韌度的透明藍寶石玻璃表鏡,玻璃幾乎可比靡鑽石堅韌,燃亮葡萄牙式煙花的閃爍。

特點:

機械計時機芯,小秒針備制停功能

具備三種不同美鑽鑲嵌方式

高價收購IWC萬國錶/iwc萬國錶價格/iwc萬國錶目錄/iwc手錶/iwc萬國錶中古錶/iwc watchiwc葡萄牙/iwc big pilotiwc萬國錶目錄價格/iwc萬國錶價格飛行員/iwc萬國錶schaffhausen/買iwc萬國錶/IWC手錶價格

 

【金橋--勞力士ROLEX手錶、二手錶 交流買賣】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男錶、女錶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維修保養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79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