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力士手錶、歐米茄手錶角力亞洲市場~
2013/12/05 22:20:20瀏覽71|回應0|推薦2



勞力士歐米茄角力亞洲市場

 

盡管勞力士不斷推出新款式,但是在亞洲尤其是中國的銷售日益受到歐米茄的威脅。如今,歐米茄更註重品牌營銷,不斷縮小與競爭對手——勞力士的差距,因此勞力士未來的日子恐怕沒以前好過。

 

頂級腕表品牌勞力士,一個多世紀以來,它一直是性能和尊貴的超群象征,也是幾乎所有潮男追求的生活目標之一。

 

  美國總統中也有人曾戴過,比如艾森豪威爾。 1956,勞力士公司送給他一款諾曼底登陸之日手表,因此該表又稱總統表

 

  

而勞力士目前擁有蠔式、迪通拿、切利尼三大系列。3月底,勞力士著名蠔式腕表系列的五位新成員,在巴塞爾世界2011(Basel World 2011) 鐘表展中隆重推出。

 

  

不過,有分析稱,盡管勞力士不斷推出新款式,但是在亞洲尤其是中國的銷售日益受到歐米茄的威脅。如今,歐米茄更註重品牌營銷,不斷縮小與競爭對手——勞力士的差距,因此勞力士未來的日子恐怕沒以前好過。

 2011050510:17  來源:投資者報

   收購二手錶ROLEX、鐘錶、鑽石、裸鑽、鑽戒 、OMEGA、中古錶、二手鐘錶、手錶買賣、二手錶資訊交流、機械錶收藏知識、中古錶報價、選購二手鐘錶、手錶買賣、二手錶收購鑑定、各類二手錶收購~

我們是專業經營二手錶買入、二手錶賣出、二手錶收購、二手錶價格行情提供、二手錶各式零配件知識及相關鐘錶商品資訊交流的專業公司。擁有各買賣交易家認定的良好的手錶買賣信譽,提供給愛錶人士一個專業的二手錶資訊交流天地。

 

 金橋為專業的二手錶、精品鐘錶、古董錶收購商。(非當舖—誠信經營)

 

高價收購世界名錶、勞力士手錶、二手錶、機械錶、各式腕錶、鑽石、黃金。

 

誠信優良值得信賴!。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77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