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醜聞後首支廣告~ 老虎伍茲重振雄風成為勞力士手錶代言人!
2013/12/05 22:07:39瀏覽187|回應0|推薦2

 

矢言東山再起的老虎伍茲終於扳回一城,雖世界排名一落千丈,卻獲得勞力士贊助,成為勞力士品牌代言人家族一員。

 

曾叱吒高球球壇的老虎伍茲,自從2009年爆發性醜聞以來連續失去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蓋特力運動飲料、吉列公司、豪雅錶等五家廠商贊助、代言,其中與豪雅錶的代言關係更在兩個月前結束,

 

原以為老虎雄風不再,沒想到長期贊助職業高爾夫球協會的勞力士在此時跳出來,樂觀認為伍茲仍有長遠職業生涯,並認為他在高爾夫球運動的貢獻無可抹滅,促成伍茲性醜聞案之後簽下的第一個重要廣告代言合約。

 

此次合作細節雖未公開,但兩者攜手合作的年限應至少5年,老虎伍茲經紀人Mark Steinberg更認為此次簽約有指標性意義,代表人們重新接納伍茲。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高價收購勞力士手錶及各大品牌機械錶且代客贖回當鋪之手錶,買賣收購名牌手錶、二手手錶、勞力士手錶、機械手錶、k金手錶、鑲鑽手錶、純金手錶、金飾、金鍊任何錶均有意願。

 
三好精神:「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免費估價專線:0955-789-943

信箱:3good88@gmail.com

 

LINE ID : 3good88 傳圖片檔,馬上報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977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