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達翡麗手錶發展第三階段/80年代 創計時碼表傳奇~收購二手錶服務~
2012/12/03 16:07:52瀏覽112|回應0|推薦1

百達翡麗手錶發展第三階段/80年代 創計時碼表傳奇

第三階段:1980年中期

1986年,百達翡麗以Nouvelle Lemania為基礎機芯,製作一枚手上鍊計時碼表機芯CH 27-70,並以此形塑品牌長達25年的計時碼表傳奇。

百達翡麗在這個階段推出的優秀腕表作品有:型號3970的萬年曆計時碼表、型號5004的雙追針計時碼表、型號5070的簡單計時腕表等。

值得一提的是,型號3970的萬年曆計時碼表日後成為型號5970萬年曆計時碼表的「範本」,後者如今是泰瑞最喜愛的一只計時腕表。原來他曾參與5970的設計工作長達兩年,「要從經典表款裡創造新作品,真的很不容易,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

Ref.5970P40mm鉑金表殼,手動機芯CH 27-70 Q,計時碼表萬年曆,30分鐘計算器。圖/百達翡麗提供

~轉載自udn新聞2012/11/25 記者祁玲~

【金橋--勞力士ROLEX手錶收購、二手錶交流買賣】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男錶、女錶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維修保養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免費估價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請先將手錶照片寄至信箱,並註明型號及是否有保證書、錶盒等資訊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709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