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買賣--瑞士製的勞力士男錶Rolex Day-Date, 18k Rose Gold, Ref.118238A
2012/10/15 17:12:04瀏覽466|回應0|推薦2

瑞士製的勞力士男錶Rolex Day-Date, 18k Rose Gold, Ref.118238A

 

18K玫瑰金材質/自動發條機芯Cal.3155/直徑36毫米/防水100/時、分、秒顯示/日期、星期顯示/天文台認定

1958年,勞力士推出了日誌型的第三代演進型號:1803蠔式型錶款,裝載Cal.1555機芯,具有星期及日期顯示(Day-Date),為當時的製錶界提供了一個新的思考方向,因為在當時即便其它高級品牌如百達翡麗、愛彼等,都尚未有這樣的錶款推出,也是同年代唯一可顯示全英文星期字頭的錶款。

1803本身除了自身的價值外 (錶殼、錶閂、龍頭、底蓋等全用18K金打造),也是一隻不受年代及外圍因素影響其價值的錶款。1803另一特徵是其面盆變化頗多,也是收藏的重點。

1803系列當中大部分為黃金 (1803-8 YG)、其次為白金 (1803-9 WG)、玫瑰金最少 (1803-5 RG)

現今的日誌型亦繼承了始於1803所獨有的高貴典雅,而又具非凡霸氣的「總統」形象,一直延續至今天。

Rolex Day-Date, 18k Rose Gold, Ref.118238AJack Road

 

~文章摘錄自【大紀元20101224日訊】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12/24/n3122573.htm

【專營台北二手錶買賣市場】--金橋 

收購買賣各廠牌瑞士名錶、收售新品、二手表及提供手錶之估價等服務。 

嚴選時尚珍藏名錶、買賣各大珍藏名錶、二手錶

專業經營二手錶的市場,ROLEX手表 

服務項目包括各類各式名牌鐘錶、勞力士手錶、中古手錶、機械錶、古董錶等二手錶買賣,若您有上述物品,我有意願高價收購珍藏。 

收購二手錶、名錶,免費估價、現金收購。 

【服務電話:0955-789-943    】 

【服務信箱3good88@gmail.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94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