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購名錶,買賣名錶」機械錶的特性與優點
2012/02/25 23:21:31瀏覽128|回應0|推薦0

機械錶的好壞,並不絕對取決於它的價格,而是受到功能的複雜性、機芯、材質等因素的影響。

 

機械錶的特性與優點:

(一)    加分效果

(二)    環保意識

(三)    百搭不褪流行

(四)    收藏價值

(五)    玩賞樂趣

 

佩戴機械錶具加分效果

出席公開場合必須穿得比較正式,此時一只看起來有質感與設計感的腕錶,絕對能為你加分;又或者是,當你看到心儀對象手上戴著「看起來好厲害」的腕錶或機械錶,一定為個人品味大大地加分。

 

佩戴機械錶具環保意識

一般石英錶必須定期更換電池,長期使用下來將累積許多廢棄電池,造成環境的負擔;相反的,機械錶利用機械運作的原理,讓腕錶不需要電池便能持續走時,保養好的話甚至能成為傳家之寶,非常符合現代的環保概念!

 

佩戴機械錶讓你百搭不褪流行

一般的腕錶,尤其是機械錶,款式都是以能搭配上班或出席正式場合而設計,男錶走低調質感路線,女錶則走優雅路線,擁有一只就能輕易搭配造型與場合,非常方便,加上機械錶能用很久的特性,以投資報酬率來看非常划算。

 

佩戴機械錶具收藏價值

這是購買機械錶的重點,就像好酒越沈越香、古董歷史越悠久越值錢一樣,除了能作為傳承之用,許多複雜功能的機械錶,是由資深製錶師父以手工一點一滴做出來的,一年產量甚至只有幾只,是擁有精湛工藝技術的藝術品,極具收藏價值,甚至是增值,這也是機械錶受歡迎的地方。

 

佩戴機械錶具玩賞樂趣

機械錶這麼麻煩與複雜,為什麼仍有一大群支持者,而且其中有許多是女性?原因是「機械錶就像是有生命的藝術品」,腕錶評論暨收藏家曾經這樣說過。不像其他被收藏的古董或是字畫,冰冷的機械零件,不用透過電池就能自行運轉,光是這點就非常令人著迷,有許多人甚至每晚盯著機械錶,計算著走慢了幾秒,而這種樂趣,正是機械錶迷人所在。

【金橋--勞力士ROLEX手錶收購、二手錶交流買賣】 

高價收購Rolex、勞力士、男錶、女錶潛水錶、新款陶瓷框、運動表、全新品、IWC、萬國錶、古董錶、各廠牌名錶、收新品、二手表及手錶之維修保養等服務。 

勞力士手表、名牌腕錶‧二手錶‧中古錶 

服務電話:0955-789-943

郵件信箱:3good88@gmail.com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good&aid=615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