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領銜推動“公投”反制陳師孟 網友喊:是該硬起來了!
2018/02/06 15:12:39瀏覽74|回應0|推薦0

中國臺灣網2月6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監察委員”陳師孟曾揚言以“監委”職權查辦判決不合己意的法官,對此,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領銜發起“反妨害司法公投聯盟”,這也是首度由卸任臺灣地區領導人發動的“公投”。律師陳長文擔任召集人、前馬辦副秘書長羅智強則擔任執行長。島內網友紛喊支持馬英九到底,甚至有人喊全家相挺!

陳長文表示,陳師孟恐嚇“司法機關”事件,顯示臺灣的法治與“司法獨立”已危如壘卵,關心司法的有誌之士,能緘默乎?“反妨害司法公投聯盟”力拼年底前成案,並入2018年縣市長選舉,馬英九是在陳長文力邀下,允諾領銜該“公投”,為“司法公正獨立”盡壹份心力。

臺灣網友紛紛說:“是該硬起來了,現今社會溫良恭儉讓的態度已不適合,面對目前壹些政壇上的怪獸,要有壹些作為。”“這比買保險重要,樓上招樓下,阿母招阿爸,大家都來響應,我也趕緊去招呼哥兒姐兒們共襄盛舉。”“+1,這次真的要站出來了~”“早就該做的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413056e&aid=110154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