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捷復試營運首沐日 運量成長近7成
2021/04/11 10:40:59瀏覽3|回應0|推薦0

臺中捷運綠線恢復試營運,昨(28)日遇上首個沐日創下高運量,當日乘客逾9萬人次,較恢復試營運首日增加近7成。中捷公司默示,多數搭客熟習車站動線,顯示捷運已成為市民的平常。

▲中捷綠線恢復試營運,27日乘客逾9萬人次,較恢復試營運首日增加近7成。(圖/中心社)

臺中捷運綠線自25日起恢復試營運,昨日是試營運後第一個週六,各站上午即湧入旅客,從午時開始搭車人潮更是持續增添,整日總運量達9萬3054人次。

臺中捷運公司本日表示,除前三大熱點車站高鐵臺中站、市政府站、北屯總站運量爬升外,文心崇德站是中信兄弟主題車站,昨日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及啦啦隊也到車站與球迷相見歡,帶動運量成長。

別的,週末天氣合適踏青,文心森林公園站、豐樂公園站都可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進出站;水安宮站臨近公益路商圈,民眾搭捷運去逛街、用餐,也免去找泊車位的煩惱。

文章來源:túi xách replica
新聞連結:ví super fake
更多來自:panerai fak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e209b93&aid=160628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