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掛國旗的國慶日
2016/07/06 22:40:32瀏覽448|回應1|推薦9

美國的國慶日我在一個老人社區過的。即使美國人本身對政治看法極度分歧,看到社區的住戶懸掛著國旗,我總是覺得很感慨,拍下這個影片。

希望有一天無論我們的看法有多大的差異,我們還是可以共同擁有一面代表大家的國旗。我在青天白日滿地紅下成長,無論走到哪裡,在海外偶然看到自己的國旗,總會感動莫名。

如果國人不再接受青天白日滿地紅,那麼就製作一面新的國旗,讓我們不再遮遮掩掩,不再欲言又止,可以有一個光明正大的共同歸屬,熱愛國旗不再是政治立場的表態,愛國可以愛得理直氣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830b58f&aid=65002723

 回應文章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07 08:02

不要感概啦,在台灣揮舞五星旗或綠島旗的,畢竟是少數。

倒是您當慣了優迪園八袋長老,如今回頭在這兒背二袋,是啥感覺呀?(意指門前車馬稀奸笑)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7-07 08:16 回覆:

哈哈,那就很好。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小格,很簡單,沒負擔,沒有需要在寫作要有一定程度的壓力。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