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民皆瘋POKEMON GO 神奇寶貝
2016/07/15 03:04:57瀏覽493|回應2|推薦13

紐約全城都在瘋POKEMON GO,連警察在執勤也在玩。小朋友成群結隊在路上,公園走,像萬聖節般熱鬧,努力尋找神氣寶貝。這個至少還有一個正面意義 - 把小朋友拉到戶外做活動。哈!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830b58f&aid=66201927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okemon
2016/07/15 16:11

正想說我大約二十年前(反正是女兒小時候)聽過 pokemon,但是不記得怎麼玩的。這個 pojemon go 有約略聽說,但是不知其詳。

有這麼好玩嗎?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7-16 23:07 回覆:
至少把小朋友從屋內打遊戲機拉到戶外曬曬太陽,還是挺正面的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7/15 07:59

對玩股票的人來說,POKEMON GO 真的是神奇寶貝!得意

漫步在紐約的JAMES(2830b58f) 於 2016-07-15 11:23 回覆:
老大買了嗎?狂漲。我不能買股票,好可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