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掉到地球的另一邊
不分類不分類 2014/06/01 09:55:10

 我們去五味屋做志工,我們有一個任務,就是和五味屋的弟弟、妹妹交朋友,成為他們最信任的哥哥、姊姊。


 老師和慈小的同學還有五味屋的弟弟、妹妹一起在玩沙坑,老師拍照時說:「要把這些坑洞填起來,免得有人掉下去,可能會掉到地球的另一邊」, 就是從這句話開始我們就開始編這個故事 。


   講話大聲的人都分配到比較重要的角色,我們就開始背台詞和練習動作,討論呈現掉下去的動作,討論完大家說把舞台下放墊子,就直接讓他從台上跳下來,既跳下來不會痛,也不會讓我們花費太多時間再設計。

  開始分工製作大道具,如:沙坑、爐灶、櫃子和石頭,還有小道具,如:黑板、課本和碗等,我們的服裝除了小精靈的服裝是用租的,其他人的衣服都是自己家的,就不用發費很多的錢在衣服上,還有演辛巴威的小朋友的臉需要塗黑,所以老師請紹敬媽媽去看有沒有不會傷害皮膚的黑色塗臉的,有一個同學不希望臉塗黑,所以跟演大陸的學生換。

   第一次去演藝廳彩排,   有很多人的台詞沒被記好,排練得時間就很緊湊,我們大家有利用假日時間來學校練習,練習一次比一次好,但除了小精靈的聲音大,其他人的聲音還是太小。

   在校內公演時,我們太緊張,所以沒有表現的很好,還是有很多人的台詞忘記,結束後我們回教室,老師討論幾個缺點:聲音太小聲、動作表現要大一點和有些人沒有靠近麥克風,就會聲音變小等。

 

  終於要正式演出我們穿完衣服、化完妝,去外面拍劇照,拍完我們就準備去演藝廳的後台預備,等了等,一班出來了就換我們班,這  次我們表現比校內演出的還要好。媽媽說:「你們表演得很有趣,但表情不豐富」。

  心得:我們表演得很精彩,每一次的曲點有慢慢的改進,我有看到觀眾的笑容,讓我很開心。

   感謝許多同學的媽媽,讓我們這次的演出這麼圓滿,希望六年級的演出會更加好,感恩大家。

 

最新創作
掉到地球的另一邊
2014/06/01 09:55:10 |瀏覽 239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自力造舟
2014/05/31 15:11:51 |瀏覽 32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狗:紅豆
2014/03/13 21:03:27 |瀏覽 241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水果詩
2013/05/27 21:16:26 |瀏覽 13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茉莉花的花語 櫻花的花語 水仙花的花語
2012/12/31 16:13:34 |瀏覽 342 回應 0 推薦 20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0
星月
星月
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