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人是適合的吃益生菌的族群?
2019/03/05 17:35:11瀏覽213279|回應0|推薦0

益生菌可以改善胃腸道微生態的平衡,緩解乳糖不耐症的症狀,預防生殖系統感染,增強機體免疫力,降低血清膽固醇,幫助吸收營養,增強新陳代謝。益生菌可產生對骨骼生長和心臟健康有益的維生素,並具有抗菌和病毒感染,有助於清除有害細菌中的毒素。益生菌確實有許多驚人的效果,所以讓我們來吧。說什麼人適合益生菌。


步驟/方法:

1.早產兒,低出生體重嬰兒和人工餵養的兒童。這些孩子免疫力低,經常感冒,所以應該吃益生菌,無論是由細菌原生動物引起的感染性腹瀉還是非傳染性的。可以通過食用益生菌來調節具有腸道菌群紊亂的腹瀉。


2,癌症患者接受化療或放療,化療藥物和放射線會殺死益生菌,導致胃腸道菌群失調,主要表現為腹脹便秘,營養素流失,以及吸收毒素,不僅影響患者康復還可能引起一些並發症,所以你應該添加更多的益生菌。


3,肝硬化患者,腹部炎症,其菌群失調,補充益生菌,可抑制腸道內腐敗菌的產生,並可減少血液中毒素的含量。腸炎患者補充益生菌並具有一定的止瀉作用。消化不良患者應多吃益生菌,這有助於促進消化。


4,先天性缺乏乳糖酶,或因腸道營養不良,乳糖酶缺乏,乳糖不能分解而導致腹脹和腹瀉,可多吃益生菌,可幫助分解乳汁中的乳糖,促進乳汁吸收營養。


注意事項:

這些人群特別適合吃益生菌,但必須注意量。如果吃得太多,可能會導致相反的情況。益生菌可以抑制整個胃腸道中病原微生物的生長,這有利於對抗病毒活動。可以更好地緩解病毒和抗生素治療引起的腹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2d872&aid=12506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