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Veja依舊是你最想要的小白鞋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2022/12/05 20:52:23

veja 小白鞋在這幾年已被各時尚媒體推爛了,但veja 卻沒有偃旗息鼓的意思,反在激烈的球鞋市場中打出了方興未艾的勢頭。

Veja是葡語「看」的意思。那就來一起看看它是怎麽「超越一雙普通的球鞋,做到既對社會環境負責,又對消費者負責的...」或許你還沒意識到Veja的熱度,其實它在『 牆外 』可是火到不行。從倫敦到巴黎,從紐約到紐卡斯爾,從前英國皇室成員Meghan到好萊塢明星Emma Watson,以及時尚網紅、時裝編輯,Veja獨有的V字形徽標無處不在,被譽爲“法國國民運動鞋”。

“ Veja的V字徽標在全球範圍流行,我們僅憑一款Veja V10運動鞋就售出了十萬雙。”——Net-a-Porter高級市場編輯Libby Page

veja 宣傳片很有故事感

BYG想說:在視覺疲勞的快時尚消費時代,或許品牌背後的故事與其“道德生産”的理念,才正是現今的消費者所希望看到的。

 

正如Agnès B所說:“我不喜歡時尚,我喜歡穿衣服的人

最新創作
Veja依舊是你最想要的小白鞋
2022/12/05 20:52:23 |瀏覽 144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夜光爆款來了!balenciaga新系列限時發售!
2021/09/04 20:09:01 |瀏覽 259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Converse Weapon CX 經典黑白配色即將發售!
2021/09/04 19:55:58 |瀏覽 25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突發!PUMA 最新作品曝光!已被《Let's get PUMA》洗腦!
2021/09/04 19:48:05 |瀏覽 192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DW手錶值得擁有嗎?
2021/08/25 18:35:07 |瀏覽 35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