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是大羅唯壹崇拜的球員,齊祖不希望與他比較,此人卻對評價不滿
2019/05/23 17:10:44瀏覽2|回應0|推薦0


關於歷史最佳球員的歸屬,從來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過,總有那麽幾個熟悉的名字,是在討論之中無法回避的。尤其是阿根廷傳奇巨星馬拉多納,時不時就會被媒體與球迷拿出來與梅西比較壹番,以此來判斷這位如日中天的巴塞羅那天王是否有資格角逐歷史最佳。壯陽藥專賣店且不論梅西與馬拉多納究竟是孰強孰弱,可這麽多年下來,大家依舊樂此不疲地比較著這兩代阿根廷天王,就不難想象馬拉多納的厲害了。

 

雖然可能有許多新球迷都沒有看過馬拉多納踢球時的英姿,但是,經歷過那段老馬在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歲月的老前輩還是有不少的,對於老馬推崇備至的更是比比皆知,壹如當代球迷對於梅西的頂禮膜拜。而其中最具發言權的,無疑是那些身懷絕技的傳奇巨星們,壯陽藥這些真正意義上的懂球帝們,對於老馬的評價之高讓人咂舌,他是大羅唯壹崇拜的球員,齊祖不希望與他比較,是小羅眼中的最偉大球星,羅馬裏奧自認不如:

 

“這個世界上我唯壹崇拜的球員就是馬拉多納,如果生活在貝利那個年代,我同樣可以壹場比賽進10個球。”——作為巴西傳奇巨星,大羅簡直把馬拉多納給捧上了神壇,甚至不惜拿同胞貝利來進行對比。不過,不妨想想大羅的歲數與老馬的歲數,羅納爾多兒時才接觸足球的時候,口服壯陽藥恰好是馬拉多納大殺四方的時候,從小耳融目染都是關於老馬的傳奇,對於這位宿敵阿根廷的傳奇如此推崇,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我不希望人們拿我與馬拉多納比較,因為他不是這個星球上的球員。”——作為歷史有數的攻擊型中場,齊達內在自己的巔峰期,很難逃脫被大家拿來與馬拉多納相比較的命運。不過,這兩人的足球風格卻是大相徑庭的,馬拉多納個人攻擊力或許更強壹籌,男性壯陽藥他畢竟是可以競爭最佳射手的存在;而齊祖則更側重於控制節奏,不過在需要的時候也可以挺身而出終結比賽。

 

“我是巴西人,但是我崇拜馬拉多納,把他看作是最偉大的球星。”——小羅的態度與大羅的態度相仿,同樣是巴西的傳奇巨星,壯陽藥屈臣氏卻都把宿敵阿根廷的圖騰當做是獨壹無二的存在。不過,從這點也不難看出“足球無國界的口號,從來就不止是說說而已。

 

“我和巴喬確實稱得上是球星,但絕對不是超級巨星。現如今足球界內能夠稱得上是超級球星的只有馬拉多納壹個人。”——羅馬裏奧究竟有多麽驕傲,恐怕唯有經歷過他那個時代的老球迷才明白。當年的他與巴喬曾達到過的高度,壹如他的巴西後輩羅納爾多與齊達內在足壇的地位,壯陽藥推薦絕代雙驕壹般的存在。可即便是如此,在談到馬拉多納的時候,羅馬裏奧還是自認不如。

 

能夠讓如此之多的後輩巨星如此之頂禮膜拜,不難想象馬拉多拉的球技究竟是何等的出神入化。只不過,他的球技有多麽高超,他的爭議就有多麽大,壯陽藥品拋開雜七亂八的場外因素不談,單是昔日的“上帝之手,就讓人很難給他做出百分百正面的評價。事實上,壹部講述馬拉多納生平的紀錄片,就在宣傳海報上給老馬做出了騙子的評價,上面寫道:叠戈馬拉多納——叛逆者、英雄、騙子、上帝。

 

然而,馬拉多納卻對評價不滿。他很是憤怒地回應道:“我踢足球,是在球場上追逐足球來賺錢,我沒有欺騙過任何人。壯陽藥萬寧如果他們把這壹的字眼放在那兒讓大家去看,那麽我覺得他們的做法是錯誤的。我不喜歡這個標題,如果我不喜歡這個標題,我也不喜歡這影片的。別去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ccac927&aid=12688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