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卡洛里減肥,Calorie塑身,Calorie功能, 台灣卡洛里雕塑,Calorie功能日本Calorie減肥
2019/08/14 12:48:12瀏覽55|回應0|推薦0

日本卡洛里減肥,Calorie塑身,Calorie功能, 

台灣卡洛里雕塑,Calorie功能日本Calorie減肥


卡路里是熱量是熱量單位。1千卡等於1000卡路里,約4186焦耳。脂肪的熱量約9千卡每克;糖類和蛋白質的熱量都只有4千卡每克。而每克脂肪會產生9大卡的熱量,所以欲減少1公斤的脂肪,就醫學觀點來計算,就必須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若每日減少500卡路里,則需14天才能減少1公斤。不過人每天都會有代謝,所以一定要有最基本的熱量攝入,以維持身體所需,一般來說,男生一日所需為1600大卡,女生則為1200大卡。

日本卡洛里減肥

一個人要維持目前的體重,每天每公斤體重必須吃進3035大卡的熱量。一個50公斤的人,每天吃進1500大卡至2000大卡,體重就會維持現狀。如每天多吃了二百伍十大卡而維持一個月,就會長肥一公斤。相反每天少吃了二百伍十大卡而維持一個月,則可減肥一公斤;每天少吃了一千大卡而維持一個周,同樣也可減肥一公斤。也就是每七千大卡熱量可換一公斤肉肉。

日本卡洛里減肥

研究肥胖症的學者認為,最安全的減肥速度是每週減肥不要超過一公斤。肥胖的人如把食物減半,大約就可每天減去近一千大卡熱量,這樣每週就能減一公斤。但如果您本來吃的不多,您可不能硬是減少一千大卡熱量,節食減肥期間每天所攝取的食物熱量不能低於一千大卡。

快速減肥的營養食譜

一、胡桃粥

原料:糯米,胡桃5個,紅棗1個,鹽或糖。

做法

日本卡洛里減肥

1、首先把胡桃打開,把其中的瓤拿出來,並將它浸入水中,稍微變軟後就把表面的薄皮去掉,再搗碎。

2、把紅棗切開,去掉裡面的核,然後將紅棗肉放進水中浸泡,再取出來弄碎。

3、然後將所有的食材一起放進鍋中,倒進適量的水煮。等到全部食材都煮熟了以後就按自己的口味放入鹽或者是糖來調味,完成。

二、紫薯雪梨蜂蜜水

材料:梨2個、紫薯1/4個、水適量、枸杞適量、蜂蜜適量。

做法

1、梨子削皮切小塊(我的梨偏小,個大的放一個就夠了)。紫薯切正方體的丁。

2、鍋中加水,放梨塊和枸杞煮開後,轉小火燉5--8分鐘。

3、放入紫薯丁,再小火燉5--8分鐘即可。

http://classic-blog.udn.com/180dbb4b/article

https://www.tipga.com/e/5d2bfcb03286fe7bbe1ca8ef

https://www.tipga.com/blog/945Calorie


卡洛里日本官網 http://kaluly.marttw.com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0dbb4b&aid=12851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