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好小孩:免致終生後悔
2021/12/03 20:33:01瀏覽839|回應0|推薦0

阿塞尼奧·托萊多(Arsenio Toledo)2021年12月1日
《在新冠疫苗推出後,英國的兒童死亡人數激增》
在英國為12至15歲的兒童推出新冠疫苗後幾週內,同一年齡組的兒童中因該疾病而死亡的記錄數量激增。
這是根據英國國家統計局(ONS)的數據。當局每週發佈的數據顯示了按性別和年齡組劃分的平均死亡人數。
從2015到2019年,在10至14歲的兒童中,第38週(9月下旬)到第45週(11月初)之間平均有41人死亡。
在同一時期,2021年的每週數字顯示,有59名兒童死亡。這意味着死亡人數比五年的平均數增加了43.9%。
甚至英國的主媒都指出,10至14歲兒童的死亡人數一直高於全國五年的平均水平。
這一切都始於國家批准對該年齡段的人注射實驗性和致命的新冠疫苗。
最大的一次週死亡人數出現在第40週,也就是兒童開始種苗後的兩週。那一週有11名兒童死亡。五年的平均數是四個。這意味着死亡人數上升了175%。
在五年的平均規模中,10至14歲的24名男孩和17名女孩在第38至45週死亡。在2021年的同一時期,同一年齡段的34名男孩和25名女孩死亡。這意味着男孩的死亡人數增加了42%,女孩的死亡人數增加了47%。
有記錄的男女最致命的一週是在第40週,當時有7名男孩和4名女孩死亡,比五年的平均數分別增加了250%和100%。
大衛·麥克盧恩(David McLoone)為《Life Site News》撰文指出,雖然這些數字可能看起來很低,但需要關注的重要信息是與五年平均數相比,死亡人數突然激增。
麥克盧恩寫道:「以新冠疫苗推廣前的16週為例,觀察到死亡人數只增加約3.9%,比之後的幾週少了10倍。儘管自從開始在兒童中打針以來,存在着死亡人數增加的模式,但死亡原因沒有公佈。」
英格蘭5至9歲兒童的新冠病例率最高
在英格蘭,被報告患有新冠的兒童數量在激增,5至9歲學齡兒童的新冠病例率目前最高。在他們成為領先的年齡組之前,中學年齡段的青少年在英格蘭的病例最多。
這一信息取自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該機構的最新報告顯示,在5至9歲的兒童中,每10萬人中有723個新冠病例。前一週,每10萬名兒童中有484.5例。
對於10至19歲的兒童和青少年,每10萬人中有694.2例,比每週的571.7例有所上升。
英國所謂的健康專家聲稱,解決年輕群體中病例和死亡人數激增的唯一辦法是繼續推動疫苗。
英國衛生局的數據、分析和監督小組負責人史蒂文·萊利(Steven Riley)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的人有資格接種第二針和加強針;而且一旦你被提供疫苗,就立即接種或接受加強針,這一點與以往一樣重要。」
但麥克盧恩認為,推動為越來越多的兒童種苗正導致更多的病例和死亡。
麥克盧恩寫道:「儘管兒童從新冠中面臨的風險極低,但還是有人推動為幼兒種苗。這與數以千計的注射後嚴重不良事件和死亡的報告相結合,導致許多專家批評推動為兒童注射實驗性疫苗的做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729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