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乎已開始見效的緩慢殺戮
2021/11/22 17:57:42瀏覽872|回應0|推薦0

圖為揭秘電影《VAXXED》海報(網上圖片)
伊登·哈夫(Ethan Huff)2021年11月21日
《種苗者比未種苗者多死四倍...人口減少的影響啟動,屍體在堆積中》
根據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新冠疫苗監測報告的最新數據顯示,每有1名「非種苗」的人死於新冠病毒,就至少有4名「完全種苗」的人喪生。
https://dailyexpose.uk/2021/11/17/covid-deaths-ratio-vaxxed-to-unvaxxed-41-corporate-media-should-be-censored-for-spreading-disinformation/
據數據顯示,絕大多數報告的新冠死亡病例;82%是在注射後發生的。這個小事實直接與疫苗製造商聲稱90%的死亡率預防率相悖。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1-10-10-nearly-all-covid-deaths-september-fully-vaccinated.html
《曝光》雜誌問道:「如果新冠疫苗在預防死亡方面有90%的效果,為什麼目前種苗者與非種苗者的死亡比例為4,8比1?」
利用三個月期間收集的VSR(疫苗監測報告)數據,《曝光》發現,不僅由疫苗引起的對新冠病毒免疫力充其量的微弱,而且據稱通過注射後所產生的少量免疫力消退得特別快。
英衛生局第45週報告的表21包含一個小腳註,以迂迴的方式承認了這一點。它解釋說,即使在「完全種苗」的人群中,高死亡率也是「預期的」,據說是因為「種苗人口比例大於非種苗的人口比例,而且沒有疫苗是100%有效的。」
《曝光》進一步解釋道:「對於第45週,30歲以上的人都顯示出陰性疫苗效力;非種苗比種苗者對新冠有更好的保護。」
「『疫苗』破壞人的免疫系統;導致免疫缺陷疾病,類似於愛滋病,都是由疫苗引起。相關性是明確的,但企業媒體卻沒有報導。」
這種說法的暗示是,只有一小部份受傷害的人後來死於新冠,但實際情況是,他們的死亡比政府官員承認的要多。
事實上,福氏流感中最完全的死亡病例可能甚至從未被報告。很多人也是在後來而不是立即發生的,使得死亡更容易隱藏於數據中。
抗體依賴性增強(ADE)和其他因素需要時間來追趕種苗者逐漸衰竭的免疫系統。想想看,這就像一場長期的緩慢殺戮,不是立即死亡,儘管後者仍發生在一部份受疫苗傷害者的身上。
英衛生局對數據撒謊,聲稱非種苗比種苗者死亡更多
有趣的是,英衛生局仍在公開宣稱與它自己數據實際所說的完全相反。這個政棍集體持續錯誤地宣傳非種苗成群結隊地死亡,但卻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這一點。
《曝光》報導說:「在新冠注射活動啟動兩個月後,死亡人數急劇增加,超過5年的平均水平。」
「任何宣傳『疫苗是安全和有效』這一口號的人,都在無恥撒謊。任何鼓勵、脅迫或強迫他人進行實驗性醫療程序的單位都是在實施、協助、教唆或故意傷害...主流媒體在散播錯誤和虛假信息;關掉電視吧,洗腦程序『神經語言程序』(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正是用來對付你的。」
《曝光》的撰稿人寫道,廣泛使用這種疫苗的國家醫療系統「即將經歷一場海嘯」,如果他們還沒有經歷過疾病和死亡的話。
撰稿人寫道:「其他擔憂包括質粒DNA可能整合到身體的宿主基因組中,導致突變,DNA複製出現問題,引發自身免疫反應,以及激活致癌基因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56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