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官商勾結:一切皆為利益
2021/11/09 17:36:29瀏覽737|回應0|推薦0

伊登·霍夫(Ethan Huff)2021年11月8日
《歐盟拒絕披露與大藥廠的秘密交易,其中包括新冠疫苗》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由於腐敗的歐委會允許製藥業「粗暴地踐踏民主」,引發歐洲眾多議員大肆抨擊。
為了所謂的「保護選民的健康」不受瘟疫影響,布魯塞爾歐盟領導人在沒有實際立法者監督的情況下,從各製藥公司購買了數百萬批次的冠狀病毒疫苗。
事實上,歐洲人選出來的人民代議士完全被排除在這些交易之外。反而非民選的委員會才知道與大藥廠簽訂秘密合同中包含的內容。
據《RT》網報導,無論如何,整份文件頁面在實際發佈時,有小量被嚴重刪減。換句話說,有人不想讓公眾知道在黑暗的掩護下有什麼東西。
包括羅馬尼亞歐洲議會議員克里斯蒂安·特爾斯(Cristian Terhes)在內的眾多歐洲領導人對此表示不滿,並希望得到答案。與其他幾個一樣看問題的人士一樣,克里斯蒂安在最近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對這種情況嚴重關切。
從11月3日起,所有議會成員必須出示數字「綠色通行證」才能進入大樓。這是個問題,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立法者被剝奪關於注射器和用於將其帶入歐洲程序的機會。
克里斯蒂安發誓要恢復歐洲的自由
他透露,早在1月份,歐盟立法者就要求「全面了解這些生產疫苗公司與歐盟之間簽署的合同。」
一次又一次,人民代議士被布魯塞爾搪塞過去,直到今天,布魯塞爾還拒絕對這一切的發生過程保持透明。
引用《Euractiv》的一篇文章,代表基督教民主黨全國農民黨的特爾赫斯(Terhes)解釋說,製藥巨頭《CureVac》與歐盟委員會去年11月簽署的合同「在該公司同意開放合同接受審查後,(2021年1月12日)以經編輯的格式提供給了歐洲議會。」
如果不知道這些合同中的內容,就沒有辦法仔細檢查每一份合同是否做得恰當,是否考慮到了人民的最佳利益。(比爾蓋茨和其他優生優育的億萬富翁由於這些類型的黑幕交易而賺得盆滿缽滿)。
克里斯蒂安補充說,布魯塞爾「將一種醫療產品強加給歐洲公民,而他們並不知道這些合同中的內容。」RT補充說,即使是「三流的律師」,也會在第一時間阻止這樣的東西。
更糟糕的是,即使是歐盟的議員也被排除在外。只有最高層的少數人參與策劃這些合同並迫使它成為「法律。」
至於合同中哪些部份被編輯得最多,Euractiv進行的分析發現,「發現了4.22%的責任部份和15.38%的賠償部份被編輯,而關於個人數據處理的部份則是0%。」
在提供給克里斯蒂安等立法者的版本中,高達61%的合同附件;包含「協議的細枝末節」也塗掉。總而言之,由於嚴重刪減,約有24%的合同無法看到。
克里斯蒂安發推文說,他對這一切感到憤慨:「歐盟公民的權利受到數字證書的嚴重侵犯,我們將為你們的自由權而戰,這一切在歐盟必須得到恢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44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