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心新冠導致神經病
2021/11/04 15:40:56瀏覽623|回應0|推薦0

馬修·大衛斯 (Matthew Davis)2021年11月3日
《專家警告:由於新冠謊言導致癲佬大量湧現》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一些心理健康專家警告說,由於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間公然造成的恐慌,對民眾產生了嚴重的精神影響。
在去年《Evie》雜誌的一篇文章中,SG謝(S. G. Chea)討論了因對新冠的妄想性恐懼而引起大規模精神病的出現。SG謝寫道,儘管統計數據表明兒童和年輕人的死亡率很低,但年輕人和健康人正被非理性的恐懼所扼殺。
SG謝寫道:「與其面對現實,妄想症患者更願意生活在他們的假想世界裏。但為了繼續假裝現實,他們就必須確保周圍其他人也假裝生活在他們的想像世界裏。更簡單地說,妄想症患者拒絕現實。而在這種對現實的拒絕中,其他人必須配合他們看待世界的方式--否則,對他們來說就沒意義。這就是妄想症患者在面對不符合他們世界觀的人時,會感到憤怒的原因。」
精神病學家和醫學法律專家馬克·麥克唐納(Dr. Mark McDonald)在2020年12月說:「真正的公共衛生危機在於廣泛的恐懼,它蛻變並演變成一種大規模妄想性精神病。」
「大流行」期間瘋狂的流行病
大眾精神病定義為「瘋狂的流行」,當 「社會的大部份人與現實失去聯繫並陷入妄想」時發生。這發生在16世紀和17世紀的女巫審判期間。
這就是你會看到這麼多人樂意批准讓那些觀點與世衛組織或CDC指南相悖的醫學專家閉嘴的原因之一。遵守規則變得比質疑規則是否一開始就合法更重要。
經過19個月的非正常大流行生活,數據正也證明馬克是正確的。
在英國,因首次精神病發作而被轉診的精神病患者急劇增加。據《衛報》報導,「在過去兩年裏,英國的精神病病例急劇增加,因為在新冠大流行的壓力下,越來越多的人出現了幻覺和妄想。」
國家衛生服務局(NHS)的數據顯示,2019年4月至2021年4月期間,因首次疑似精神病發作而轉介到精神衛生服務機構的人數增加了29%。這種上昇在整個春季持續,2021年5月有9460人轉診,比2019年5月的7520人上升了26%。
反思精神疾病組織的副首席執行官布萊恩·道(Brian Dow)指出,精神健康轉診的數量仍然如此之高。他把自己家或辦公室的外面稱為「戶外瘋人院」,他必須假定「我碰到的任何人都是瘋子,除非他們證明不是。」布萊恩說,必須向一線工作人員提供額外的精神健康和社會護理資金,以幫助滿足新的需求。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反思精神疾病」組織敦促政府對精神病的早期干預進行更多的投資,以防止人們的精神健康進一步惡化,因為這可能需要多年的時間才能恢復。當局說,這些統計數據提供了一些最早的具體證據,表明在這一流行病期間,整個人口經歷的痛苦程度很高。
據英國衛生和社會保健部的一名發言人說,到2023/2024年,該機構將把國家衛生系統的心理健康服務預算每年擴大23億英鎊。他們還在2021年的預算中增加了5億英鎊,為那些受大流行病措施影響最大的人提供服務。
全球焦慮和抑鬱症的增加
在另一項研究中,主要作者昆士蘭大學的達米安·桑托莫羅(Damian Santomauro)和他的團隊發現,全世界的焦慮和抑鬱症發病率急劇上升。
根據該團隊,新冠大流行導致了額外的7600萬例焦慮症和5300萬例嚴重抑鬱症,超過了年度標準,女性和年輕個體受到的影響不成比例。
達米安說:「我們認為這是因為婦女更有可能受到這一大流行的社會和經濟後果的影響。由於學校關閉或家庭成員身體不適,婦女更有可能承擔額外的護理和家庭責任。」
「與男性相比,女性的工資也往往較低,儲蓄較少,就業也不穩定,因此在大流行期間更有可能在經濟上處於不利地位。青年人受到學校和高等教育設施關閉的影響,以及抑制年輕人與同齡人交往的更廣泛限制。」
正如馬克所指出的,成年人正給整整一代人造成情感創傷。他說:「成年人中普遍表現出的精神錯亂會在兒童成長過程中對他們產生嚴重而持久的影響。」
馬克強調說,他在這次大流行期間所治療兒童的精神狀態比在這些年齡組中所看到的情況要糟糕得多。「這告訴我們,大流行措施造成的創傷是非常嚴重的。」(相關:專家警告,新冠大流行對兒童心理健康的影響越來越令人擔憂)。
https://www.naturalnews.com/2021-04-20-coronavirus-pandemic-impact-childrens-mental-health-alarming.html
大人把非理性的恐懼扭曲成了一種美德,這是雙重的悲哀和錯誤。戴口罩已成為證明你是個「好人」,一種關心他人的方式,而不戴口罩則僅僅通過呼吸就把你打造成不顧他人死活的流氓,如果不是潛在的大規模殺人犯的話。
馬克說:「通過鼓勵我們保持恐懼,讓它控制和制約我們的生活,恐懼已變得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任何說我們需要無所畏懼並為自由而戰的人都會被攻擊為既愚蠢又危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25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