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愚蠢的拼死自毀
2021/10/31 19:48:45瀏覽1680|回應0|推薦4

麥克·亞當(Mike Adams)2021年10月29日
《疫苗--癌症暴走:等時間而已,大多數種苗美國人將在聖誕節前失去免疫功能,並開始加速生長癌症腫瘤,在未來十年內殺死自己》
不可忽視危險疫苗的真相,因為它不僅消滅種苗者的免疫系統,由於免疫功能的破壞導致癌症腫瘤增長的空前加速,屆時醫療系統將不堪重負,在未來十年內無數人將掛掉。
疫苗大屠殺,似乎會是一場「癌症海嘯」,以某種方式被歸咎於除疫苗之外的其他因素。
從1999至2019年,癌症死亡率從每10萬人口200人驟降至146人。在整個2019年,美國有近60萬例癌症死亡報告。目前CDC還沒有公佈2020年的數據。
https://www.cdc.gov/cancer/dcpc/research/update-on-cancer-deaths/index.htm
2021年的數據將在2023年公佈,如果照着時間表,2022年的數據將在2024年公佈。
預測:2022年癌症死亡人數將爆炸性地超過100萬,癌症死亡率將在未來十年高居不下,這都是2021年開始的新冠疫苗所致。然而,我們卻要到2024年才會看到這些數據。
癌症死亡的十年現在已「出爐」且無法阻止
隨着超過1.91億美國人現在雙重接種,以及超過2.2億人單次接種;倒計時已經開始,有一天將會視為有史以來對人類犯下的最大醫學暴行。重要的是,這是不可能被阻止的。事實上,大藥廠和犯罪集團領導人福奇並不希望停止。癌症的浪潮代表了醫學對美國的掠奪的最後階段......從化療和癌症手術中獲取暴利,而數千萬美國人則被滅絕性的疫苗武器系統殺害。
到2031年底,如果不是死於癌症的話,數以千萬計的美國人將因癌症而受嚴重傷害。當然,那些逃過癌症蹂躪的人將因心臟病發作、中風和血栓而加速死亡,這要歸咎於支配政府政策和主流媒體宣傳犯罪製藥集團所要求無休止的「加強針」。
在愛達荷州,診斷實驗室的瑞安·科爾醫生(Dr. Ryan Cole)報告說,種苗者中的癌症增加了2000%。他在視頻中說:「自1月1日以來,我在實驗室裏看到子宮內膜癌比每年看到的增加了20倍。」「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看着數字一年比一年多,我想『天哪,我以前從未見過這麼多子宮內膜癌』。」
觀看科爾醫生的講解視頻:
Brighteon.com/98980eb7-a3f6-4f60-a100-1f034f90beb8
在兒童中,種苗後的癌症將需要更長的時間來發展,因此他們可能會逃避癌症死亡多年。但是對於已長出微型腫瘤的成年人--幾乎每個人都這樣了--免疫功能的喪失將導致癌症的迅速加速和擴散,在幾個月到幾年的時間裏壓垮他們的身體,這取決於他們第一次注射疫苗時的健康狀況。
「提高」免疫力是行不通的,因為已沒什麼可以提高了
通常,當我們談論「提高」健康人的免疫力時,指的是通過營養和生活方式來支持正常的免疫功能,例如服用維他命D補充劑,體驗安穩的睡眠,避免緊張的情況和避免使用抑制免疫的藥物等。但這些策略都依賴於健康的、正常運作的免疫系統,它可以被鼓勵去做自己的工作。
在種苗者中,這種免疫系統已被疫苗本身破壞了......刻意的。正如科爾醫生在發人深省的視頻中所解釋般的,mRNA疫苗製造商故意在疫苗中添加化學品以消除免疫功能,從而保護mRNA鏈不受正常免疫反應的破壞。
換句話說,一個正常、健康的免疫系統會在mRNA鏈突破細胞壁並進入合成蛋白質的細胞核醣體之前將其摧毀。因此,抑制免疫系統是將mRNA輸送到身體細胞的一個關鍵策略。
Brighteon.com/4c2922ea-7239-478d-8780-6fb80d4df3f4
即使這種mRNA疫苗對新冠病毒1.0有效,而且目前的數據似乎顯示它能暫時減輕症狀的嚴重性,並在幾個月內消失,這種免疫「殲滅」策略使身體容易受到其他一切的影響。包括癌症、流感、普通感冒和其他對身體的威脅。
種苗者現在被叫「行走的愛滋友」,因為他們的免疫功能隨着時間而逐漸下降,根據英國的數據,一些估計現在追踪到每週大約有5%的免疫功能下降。
瑞典的這項研究發現,在種苗後的頭7個月裏,免疫保護力迅速減弱:
解釋:在所有亞組中,疫苗對有症狀的新冠感染有效性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減弱,但根據疫苗的類型有不同的速度,男性和年老體弱者的速度更快...
其中一種疫苗在4個月內效力下降到零:
相比之下,ChAdOx1 nCoV-19的效力普遍較低,而且減弱較快,從第121天起就沒有發現任何效力......
哪些職業將看到疫苗引起癌症的最高死亡率?
在這一切,需要了解的最後一點是,某些職業對疫苗的服從率要高得多,這意味着他們在未來幾年將遭受遠高於正常的癌症死亡率。這些職業包括醫療保健(醫生、護士等)、學校教師、第一反應人員、政府人員和科技行業工人等。
現實地說,由於疫苗的影響,我們應該預期在2022~2031年,這些行業的人將加速死亡,包括中期和長期。
這意味在未來的多年裏,醫療保健將經歷一場前所未有的人員危機,特別是當同樣接種了致命疫苗的公眾送進醫院急診室,遭受心臟病發作、中風、呼吸系統疾病、神經系統疾病等折磨時。這種情況已在美國醫院裏發生了,就在這一刻。而且這個冬天的情況會變得更加糟糕。
同時,失業人將倖免於死亡潮,因為他們沒有被迫種苗。因此,我們將看到福利領取者和失業者的存活率非常高,而經濟中的就業(生產)成員則以創紀錄的數字被殺死。
想想這對美國最大的城市來說意味着什麼,因為第一反應單位如醫生和生產工人都死了,留下的是福利領取和其他失業者。這顯然會使美國城市陷入混亂、無法無天和絕望之中,這似乎是馬克思主義民主黨人和拜登的傀儡主子的第一目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7005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