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球大話流行後遺症
2021/10/15 20:32:24瀏覽1168|回應0|推薦0

特里斯坦·傑斯提斯(Tristan Justice)2021年10月11日
《全球惡棍政府封鎖政策下 焦慮和抑鬱症病發飆升25%》
主媒從不報 當你是傻佬
據週五公佈的一項新研究顯示,在新冠病毒大流行過程中,全球焦慮和抑鬱症的發病率飆升了四份一以上。
根據由澳洲昆士蘭大學的達米安·桑托莫羅博士(Dr. Damian Santomauro)領導的全球學術團隊撰寫的報告,研究人員將5300萬個主要抑鬱症新病例和7600萬個焦慮症病例歸因於這種大流行,以及政府實施的隔離封鎖和強制措施。
作者在《柳葉刀》中發表道:「2020年受該大流行打擊最嚴重的地方,以人類流動性減少和每日新冠感染率來衡量,其增幅最大。婦女和年輕人證明是受新冠病毒引發嚴厲封鎖的影響最大。」
https://publish.twitter.com/?query=https%3A%2F%2Ftwitter.com%2FTheLancet%2Fstatus%2F1446605560435068928&widget=Tweet
研究人員通過研究大流行第一年(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29日)前後的心理健康疾病流行率數據得出了結論。該研究在週日世界心理健康日的前兩天發表,是第一個分析新冠封鎖對心理健康的全球影響的研究。
雖然這項研究提供了對世界性影響的洞察力,這種大流行更局部的心理損失已充份記錄下來,其後果尤其與政府強制封鎖有關。到2020年4月底,美國各地的危機熱線出現了創紀錄的電話,而在線篩查報告顯示,在繁重限制帶來的經濟自我毀滅中,焦慮和抑鬱的症狀急劇上升。
由於大流行的負擔已轉移到K-12(幼、小和中學教育合在一起的統稱)學生身上,嚴重的課堂新冠協議,兒科心理健康急診仍然困擾着一些醫院。
馬薩諸塞州牛頓-韋爾斯利(Newton-Wellesley Hospital)醫院兒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學部的四名心理健康專家報告說:「我們看到8至18歲的病人是自殺未遂後的三倍。13~14歲的青少年佔就診人數的比例最高。」
https://publish.twitter.com/?query=https%3A%2F%2Ftwitter.com%2FDeAngelisCorey%2Fstatus%2F1406820440677490688&widget=Tweet
雖然新冠大流行將自殺意念推向了驚人的高點,據報導,超過四份一的18~24歲美國人曾經考慮過自殺,但2020年總體自殺率下降,而焦慮、抑鬱和吸毒過量的比率攀升。
根據美國CDC和預防中心國家衛生統計中心3月份的死亡率數據,自殺人數從2019年的47,500多人下降到2020年的45,000人。然而,在藥物過量方面,去年達到了新的單年高峰,超過87,000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479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