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謊言HOLD不住 澳洲警察揭發疫苗真相
2021/10/14 16:12:34瀏覽1494|回應0|推薦0

伊万·巴頓(Ivan M. Paton)2021年10月13日
《澳洲警官譴責政府和媒體散播新冠大話》
為什麼澳洲領導人對人民撒謊?
12日,又有一名勇敢的澳洲警察站出來反抗政府和媒體對新冠病毒的暴政和謊言,讓國家陷入瘋狂專制中,一切都以「健康」為名,這種情況會讓共產主義感到自豪。
高級警員克雷格·巴克曼(Craig Backman)在他的非死不可頁面上發佈了一份聲明,概述了他與澳政府、警察部隊、公共衛生和媒體之間的問題。
這名警官的聲明有趣之處在於,它來自澳政府新冠對策的內部人員,而且他說關於該對策的一切都基於謊言、宣傳和謬誤信息。
對於我們已做了足夠研究的人來說,了解到世衛組織、新冠爛政策的政府領導人、公共衛生以及現在的新馬克思主義主流媒體,從一開始就在這個「健康」危機上集體撒謊和欺騙公眾,那麼克雷格的聲明就不怎麼奇怪了。
然而,這名警官的舉報聲明是另一個可信的確認,即由世衛組織及其合作夥伴策劃的對新冠的全球反應是非常、非常錯誤。
問題仍然存在,而且仍然沒有答案;為什麼澳洲領導人和其他國家在新冠的問題上對他們的公民撒謊,並利用它來試圖強加獨裁主義?
以下是高級警員克雷格的帖子。
--------------------------------------
高級警員克雷格·巴克曼本月12日在非死不可的帖文
我的名字是克雷格·巴克曼,直到最近,我還是維多利亞州一名自豪的高級警員。2021年9月17日,我給維州警察局管理層寫了一封電郵,其中概述了拒絕參與任何我認為不公平地侵犯維州公民人權的活動的原因,這是維州政府的命令。
我曾希望通過這種正式的方式發言,我的信息會得到維州警方的重視,並可能鼓勵其他成員,我知道他們在執行衛生建議方面也深感矛盾,這些建議在許多方面都是不一致,不合邏輯,並對我們整個社區有害。
我還擔心,維州警察正失去維州公眾的信任和信心,因為他們在執行這些建議時採用的策略,在包括我在內的許多人看來,有時是相當殘忍的,並為所有人創造了不必要的危險情況。
我曾希望我在9月17日給管理層的郵件中清楚地說明,我們的忠誠應該是維護維州公民的權利,但由於沒有收到任何回覆,我感到非常難過和失望,似乎我們的領導人並不認同我的觀點。
然後,我聽到維州州長宣佈,「未種苗者」將失去就業權利,並將「鎖定」在經濟和醫療系統之外,理由居然是荒唐的「拒絕注射一種具有未知長期副作用的疫苗被認為是『高風險』行為。」
我對這種公然妖魔化和歧視部份公眾的做法非常反感,因此我決定不再參加任何組織,因為這些組織會公然和故意侵犯人權,並創造「兩級」和隔離的社會。
讓我問你,如果「高風險」行為可以成為拒絕醫療的理由,那麼這種意識形態的終點是什麼?一個服用非法藥物過量的人應該被拒絕治療,並因為他們的選擇而任其死亡嗎?那麼騎摩托車的人呢?在公路上騎車而被車撞的人呢?吸煙的人,或者喝太多酒的人,或者因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而得了糖尿病的人,或者通過約會軟件與陌生人約會而被性侵犯的人呢?攀岩者或衝浪者或賽車手或騎師或從事接觸性運動的人呢?
我們是否也應該拒絕為這些人提供醫療服務,讓他們因為自己的生活選擇而死去?當然不是,因為在一個重視人權、選擇自由和尊重個人的社會裏,是不人道和令人厭惡的。
總理並沒有就此罷休。州長丹尼爾·安德魯斯(Daniel Andrews)繼續規定,所有「授權的工友」必須注射一種藥物,(這種藥物被反復稱為疫苗,但它不是),這種藥物的短期安全記錄很差,而且根本沒有長期的安全記錄,如果他們想保留就業人權的話。
因此,現在,在2020年初減緩蔓延的2個星期已變成了「給我看你的文件,不然就沒飯吃!」如果情況不是如此嚴重,那就太滑稽了!
除非遵守政府的要求,不然我們的謀生、為家人提供保護、養妻活兒和提供基本需求的能力就會被剝奪。
這是澳洲嗎?這是民主在起作用還是完全相反?這些「授權」給成千上萬維州人帶來的壓力、焦慮和純粹的精神痛苦是無法估量的。
一想到這些人此時的感受,我就不寒而栗,他們面臨著一個選擇,要麼全家挨餓,要麼參與一個事實上已在全世界殺死了成千上萬人的醫學試驗。如果這還不能定義為脅迫,那我不知道什麼才是。但是,我們有選擇的自由,對嗎?
從組織的高層到基層,維州警察的成員基本上都是「專業調查員」。組織的每個級別和角色都從事需要調查能力的工作。
我對該組織的失望不僅是由於警察對此次大流行的反應所使用的策略,而且我認為我們作為專業調查員的能力非常失敗,沒有看到政府使用的敘述與當地和世界各地的證據不一致,因此需要進一步調查。
我的許多前同僚和我自己,開始每天掙扎,我們不斷提醒組織領導人似乎忽視了明顯的跡象,即來自世界各地的關於這種大流行的證據,與我們政府所聲稱的事實不符。
根據我的經驗,當我處理一個案件,聆聽受害者所陳述的過程,這就是調查開始的時候。在我看來,我們的組織被政府告知了一個故事,而這就是調查的結束。看來,無論政府的敘述是什麼,都不能受到質疑。
作為一名警官,每當我進行任何形式的調查時,最重要的是確保根據所有的事實,並儘可能多地收集證據,以便做出最好的決定,是否對被告進行刑事指控或民事訴訟,因為為犯罪的受害者尋求正義固然重要,我相信確保無辜人士不會受到不公正的懲罰也同樣重要。
朋友們,我知道這很難接受,(儘管從他們的記錄來看,這真的不應該讓你們感到驚訝)但我們的政府和媒體一直在誤導和壓制你們的關鍵信息。
如果你查看其他信息來源,會了解到種苗者與未種苗者一樣有可能傳播新冠病毒,並得重病,甚至死亡。事實上,甚至更有可能。
來自英國、美國、以色列和更多國家的官方統計數據將為你驗證這一信息,而主流媒體將掩蓋,政府根本不會提及這些。
https://www.cnbc.com/2021/07/30/cdc-study-shows-74percent-of-people-infected-in-massachusetts-covid-outbreak-were-fully-vaccinated.html
https://www.visiontimes.com/2021/08/08/israel-hospital-vaccinated.html
你還會了解到,口罩對空氣中病毒的傳播沒有任何阻隔作用。引用丹尼爾自己的話:「戴這樣的口罩是在浪費口罩。」我知道,「科學」每天都有新的發現,但布質口罩的成份和性能卻沒有變化。
https://www.lifesitenews.com/news/masks-dont-stop-covid-19-spread-peer-reviewed-study-finds/
通過其他信息來源,你還會發現,數以千計的專業醫療人員和科學家正在譴責這項醫療試驗,因為在全世界範圍內,人們注射了這種試驗藥物後就發生了數百萬起不良事件,其中包括數萬人死亡。
你還會發現,這些不良事件的報告嚴重不足,這些信息被刻意隱瞞,這是肯定的。我們應該問的問題是,為什麼?什麼樣的「試驗」對準確記錄結果不感興趣?如果你還沒有聽說過今年9月全球新冠峰會的《羅馬宣言》,那麼我建議你去看看。
https://globalcovidsummit.org/news/welcome-to-the-global-covid-summit
美國的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顯示,目前疫苗試驗的「副作用」導致約16000人死亡,還有數千人受到永久性傷害。
歐洲聯盟的同等系統(Eudravigilance)報告了超過2.4萬例死亡和250萬例受傷。澳治療用品管理局(TGA)報告了超過6萬份不良反應報告,到目前為止有550多人死亡。許多州人都知道這些信息,他們從主媒之外的其他來源尋求這些信息,因為主流來源提供的信息是有偏見的,缺乏細節。
正是這些知識,使許多人在「服用這種藥物或失業」之間的選擇變得如此緊張。從我在這裏提供的信息來看,一個公正的人必須同意,在決定參加具有如此明顯災難性結果的醫學試驗之前,適當的猶豫應該是合理的。此外,在我看來,讓我們的孩子承受這種風險是不可想像的。
如果你不看電視,這些信息都很容易找到,的政府也會知道。考慮到這些知識,丹尼爾說了什麼?「這些疫苗是安全的,而且它是有效的。」沒錯;政府向公眾撒下可怕的滔天大謊,實在讓人摸不着頭腦。我想看看那些因為相信政府的「健康建議」而死亡的550多名(至少)澳州人的反應,如果丹尼爾當着他們的面這麼說的話,他們會怎麼做?
一個人可以有多殘忍和無情?現在,遠離主流媒體,你還能發現什麼?你將了解到,儘管丹尼爾說你必須「完成第二劑量的接種」,但在「疫苗推廣」方面,有些國家遠遠領先於澳洲(再次參考以色列),他們正進行第三劑量的接種,並討論第四劑量!(天哪)
這有點令人擔憂,不是嗎?這是否給了你信心,讓你相信這項試驗能夠成功地按照承諾提供免疫力?你的接種在第二劑後就會「完全」了?請記住,這項試驗只進行了不到一年的時間,人們就已需要第四劑?為什麼?
同樣,這只是一些人不願意參與這項醫學試驗的原因,這些原因帶來了合理的擔憂。在你的生活中,有多少次在犯了判斷錯誤後(我們都犯過這樣的錯誤),你會說「嗯,事後看來我不應該這樣做。」
好吧,由於澳洲的這項疫苗接種試驗推廣得很慢,我們實際上有事後諸葛亮的好處,只需看看其他國家的這項試驗的結果,他們的推廣手段更激進,正如我上面提到的。
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是我們教給後代的概念,但我們所謂的「領導人」卻沒有掌握這種東西。這說明了一個陰謀議程,即刺殺。我有個想法,與其跟住一個剛剛把車開下懸崖的人後面,當然不如我們看到這一點,趕緊踩剎並調整路線,以避免同樣愚蠢的災難發生在我們身上。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從這項試驗中記錄了550多例死亡。當我們達到像一些在我們前面的其他國家那樣的施藥數量,並施用第3、第4劑時,會是什麼情況?1000人?2000人?5000人死亡?或者更多?
顯然,現在已過了看其他地方有效的早期治療方案的時候了。看看印度。
https://www.indiatoday.in/coronavirus-outbreak/story/ivermectin-tablet-uttarakhand-residents-prevent-covid-govt-1801863-2021-05-12
https://www.thedesertreview.com/opinion/columnists/indias-ivermectin-blackout---part-v-the-secret-revealed/article_9a37d9a8-1fb2-11ec-a94b-47343582647b.html
我們的全科醫生被他們的監管機構威脅得噤若寒蟬,全科醫生和他們的病人之間的關係已被政棍侵犯。正如我的全科醫生在最近的一次諮詢中對我說的:「政治家現在做決定。」這真讓人害怕。辯論被壓制,有問題的人被嘲笑。為什麼?
答案是,因為政府和主媒讓大量過度信任的公眾相信,任何質疑的都是「怪人」,是「反疫苗者」,是右翼極端份子,是「麻煩製造者」和「自私」等。
在我們的歷史上第一次,一種無效的藥物歸咎於沒有服用的人士。請想想這一點。丹尼爾說:「沒有人有權讓別人生病。」
好吧,證據再次表明,種苗者和未種苗者一樣可傳播病毒。證據顯示,「接種疫苗」的人在他們的鼻子和喉嚨裏攜帶的病毒量同樣,甚至更多。
https://newsrescue.com/cdc-director-inadvertently-destroys-argument-for-vaccine-passports-by-surprisingly-saying-vaccines-do-not-prevent-transmission-video/
https://youtu.be/TcvVDHaO35o
在此基礎上,根據丹尼爾自己的說法,他提出的歧視性規定和護照沒有任何邏輯上的理由,因為種疫者和未種苗者都可以傳播病毒,感染病毒並患病,佔用醫院資源,同時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疫苗試驗中出現不良反應。
維州政府和州警方的立場是,所有成員都必須注射「疫苗」,以保護公眾,同時履行他們的職責。當考慮到疫苗並不能阻止傳播病毒的事實時,我對政府和警方立場的合理性表示懷疑。
同樣,免疫力可以保護自己,而不是其他人。一個事實是,這些新藥在澳只獲得了TGA的「臨時授權」,作為試驗性疫苗使用。它並非疫苗,無論政府和主媒重複多少次「疫苗」這個詞,一遍又一遍,都不能神奇地改變它。
令我震驚的是,由於「疫苗」一詞重複用於這種試驗性藥物,政府、主媒和這些機構的許多追隨者的現狀,正如我上面所提及,可怕地將任何質疑這種新藥物的人,甚至以前接種過所有常見病毒疫苗的人,稱為「反免疫者」。簡直狗屁不通。
不管你對這種試驗性疫苗有什麼看法,如果你選擇了試驗並承擔風險,對你來說是好事,這是你自由選擇的權利,我完全沒問題。如果你決定不試用它並承擔風險,同樣對你來說也是好事,我一樣支持你的選擇。無論怎樣,我希望所有澳洲人都能同意一件事,那就是人們有選擇的權利。
我們都有權利做出影響自己身體的決定,作為父母,我們當然也有權利成為別人想給我們的孩子注射什麼的決定者。如果我們不保留這些基本的人權,那麼就不再對自己有「所有權」,政府就會擁有你和你的孩子。
這些權利是民主社會的基石,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堅守。通過政府授權強加給維州公民的不公正是可惡,反民主,用武力壓制不同意見的做法已引起國際譴責。
我問你,作為澳洲的自由公民,你會站出來支援一個被摧毀的同胞嗎?如果看到你的鄰居被攻擊或被盜竊,你會幫助他們嗎?還是會笑着拉上窗簾,說 「活該,應該像我一樣買更好的鎖」,而不去幫助他們?
這就是我們澳洲人的命運嗎?
我呼籲所有行業的職工,在為時已晚之前,無論是否接種疫苗,務必支持那些因這些「疫苗強制規定」造成的公然歧視而毀掉生計的人士,支持維州所有授權工人的集體訴訟案,為幫助處於集體困境的朋友盡一份力。
請通過訪問《policeforfreedom.org的GoFundMe》頁面,訪問「VIC授權工人團結起來反對授權」,並為他們的事業捐款。
這一法律行動是由我的許多前同僚發起的,他們聽到了維州公民發出的「與我們站在一起」的呼籲。這些警察成員顯然聽到了這一呼聲,並發起法律行動,為所有維州人爭取權利,而不僅僅是自己。
https://www.gofundme.com/f/authorised-workers-unite-against-mandate-victoria
這給了我希望,也證明了我的第一封郵件的正確性;在維州警隊中,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信念,他們不是人民的敵人。任何金額都將有助於結束這種瘋狂和傷害,這些謬誤在對這麼多人造成傷害,其中許多人還是昨天的英雄,他們在這一流行病應對措施的前線,我們拒絕打針並且一切正常。
現在,丹尼爾想把他們扔進垃圾桶,因為他們是「自私的」。摸摸良心,你知道這一切都是荒唐的。如果我們所有人都能在這此人權問題上團結起來,那麼就能迫使政府聽到我們喊出他們一直試圖壓制抗議者的聲音;在一個民主國家,人民絕對擁有這種權利。
在民主國家,人民有發表意見和選擇的權利。在民主國家,政府的作用是維護人權而不是破壞它。我敦促大家,在這個國家歷史上的一個重要時刻,對歧視說不,對授權說不,對獨裁大聲說不。
真正的領導力使人們團結起來。它不會隔離、貶低、妖魔化和削弱他們的士氣。真正的領導是誠實和值得信賴的,並以身作則。他們不會威脅、強迫、撒謊和欺凌。
無論人們的信仰或「疫苗接種狀況」如何,一個公正的民主政府保護其公民的人權,為所有人提供平等機會。公正不會漠視人權,也不會把人們當作當權者的有條件的禮物,它不會故意促進基於任何理由的歧視。
歧視是我們過去的一個醜陋部份,一些非常優秀的人仍在為結束它而不懈努力。為了人類的利益,請不要讓它成為我們未來的一部份。
至於我個人的下一步是什麼,嗯,他們說的是真的:「你不知道得到了什麼,直到它不見了。」有了這個想法,我決定繼續為正確的事站出來,反對我們的人權被竊走。我將盡我所能,重新點燃「友誼」,使這個偉大的國家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國家--「幸運的國家」。
https://rumble.com/embed/vif0tm/?pub=4
我們的民族身份正被從內部撕裂,看到伴侶反目成仇,人們嘲笑和揶揄同胞的悲傷,我們的人民生活在永久的恐懼中。他們顯然是在試圖在分裂人民。
政府和媒體似乎都有明顯的企圖,那就是脅迫社會的一部份人將一切對他們生活的持續限制歸咎於社會的另一部份。
通過對同胞的恐懼和厭惡,引誘人們陷入仇恨。為了獲得對隔離、歧視和最終分離的支持。
不要妥協。
我還不知道這個陰謀的具體形式,但當我知道時,你也會知道,我只能希望你考慮加入這項醒覺事業,最偉大的事業;自由。
您真誠的
克雷格·貝克曼
【來源】https://noqreport.com/2021/10/13/australian-police-officer-calls-out-government-and-media-lies-about-covid-1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943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