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療床在月球生產?
2021/09/17 18:04:49瀏覽1882|回應0|推薦0

米高·薩拉(DR MICHAEL SALLA)2021年9月14日
《遭壓制的治療超級科技是否在月球上大量生產並公佈?》
本月11日,我收到了一份重要的信息,內容是即將公佈的先進技術治療設備,這些設備正於月球上進行大規模生產,這是7月份企及14個國家的軍事和太空計劃官員以及尖端太空公司木星協議的結果。據轉述這項情報的梅根·羅斯(Megan Rose)說,該信息是由參與木星協議的銀河世界聯盟(GFW)高級指揮官瓦爾·內克(Val Nek)所提供。
瓦爾的披露與月球行動指揮部(Lunar Operations Command/LOC)有關,這是一個前德國/納粹在月球上的舊有基地,最初由闇黑艦隊移交給美國當局,包括空軍秘密太空計劃、NASA、中情局、國偵局、國安局以及一個企業財團,在1970年代基於秘密協議的存在。在隨後的數年裏,這些企業集團在管理LOC方面變得更有優勢,叫做星際企業集團。
第一個揭露LOC秘密太空計劃內部人是蘭迪·克萊默(Randy Cramer),他在2014年4月公開披露了他所經歷的情況。他說被帶到LOC進行入職培訓,然後派往火星,作為超級士兵與當地的爬蟲人和昆蟲人作戰,保護火星企業殖民地,為期17年,之後又在太陽守護者計劃中服務了三年的深空行動。他講了在2007年在「20歲回來」計劃結束時被送回LOC,當時他在返老還童技術中,使年齡回到17歲。然後穿梭時空送回1987年開始服役的時候。
蘭迪在月球行動中的經歷與後來著名爆料人科里·古德(Corey Goode)在2015年初出面講的內容非常相似。我在2015年4月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比較了蘭迪和古德的經歷,還將他們與另一名內幕人米高·雷爾夫(Michael Relf)一起,在《內幕人揭秘太空計劃》(Insiders Reveal Secret Space Programs/2015)的一個章節中納入了有關火星事件的信息。此後,其他內部人也紛紛冒出,揭示他們也曾在LOC的經歷以及存在的先進醫療科技。
因此,瓦爾關於LOC將重新用大規模生產並公佈予人類先進治療技術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瓦爾所說的:
瓦爾:我可以報告,現在LOC在改造成地球人軍隊的醫療設施。如你所知的,一些科技設備在製造中。我再次重申,這些技術是來自GFW的先進科技,正由地球人製造。即將實施在LOC的醫療技術,將作為地球軍的醫療基地。
有必要指出的是,直到此時,真正的治療科技還沒提供給地球人。對GFW來說,通過我們和地球聯盟,以適當的方式發佈這些技術,於過去和現在都很重要。因此,這些醫療和技術的發佈,也在木星協議中列出。地球軍也將幫助製造這些設備。他們的科學家和醫務人員正接受聯邦的再培訓和教育。
之所以選中LOC為醫療設施,因為它有廣闊的空間,也正好位於月面,非常方便。GFW負責LOC並在那裏組織地球軍,並用特殊技術把該設施進行翻新。這種技術對地球人來說非常有趣,因為以前從未使用過。
瓦爾在這裏的信息是,地球聯盟已控制了LOC,從而取代了與黯黑艦隊緊密聯繫的星際企業集團。
此外,無論LOC的秘密太空項目存在什麼樣的返老還童和治療技術,現在都被GFW提供的治療技術所增強,這些設備將由地球聯盟大量生產。將在美國領導下的阿特米斯協議(Artemis)和聯合太空司令部下組建的多國太空聯盟所使用,這在之前的文章中已有所闡述。
最關鍵的是,這些先進的治療技術將被釋放給全人類,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突破,因為過去這種技術只在高度機密的項目中提供給少數參與者。據推測,這種技術將對處理許多慢性疾病、威脅生命的傷害和全球大流行病非常有幫助。
瓦爾繼續:
在這個設施的醫療艙的某些區域有治療頻率的爆破。我們正使用這項技術來治療從火星救下的超級士兵和奴隸。由於這些人是我們共同敵人的受害者,一旦他們撤退,GFW就有責任給予他們適當的醫療照顧。這項技術是基於頻率的......我不能說得太具體,然而,我能說的是,當身體接觸到這些頻率時,它會將原子重新排列到它的原始結構,完全治愈DNA,使其恢復到原來的序列。
這個過程對那些經歷過基於創傷的精神控制的超級士兵特別有利。他們大腦中的創傷導致神經元之間形成強大的聯繫,這種模式通常無法自然地或在沒有干預的情況下褪去。雖然沒什麼是不可能的,但我們能提供的最佳治療形式就是通過醫療。高頻重新訓練腦電波,使其很快地表現出正常模式,而不是讓士兵做多年的治療或精神藥物來重新訓練腦組織。我很高興地報告,整個過程在進行中,當時機成熟時,我將透露更多。
在獲悉瓦爾關於LOC的醫療艙爆炸性信息後,我立即想到了尼古拉的電磁頻率,他認為這種頻率既可以用來治病,又可以提高人們的精神能力。我向瓦爾詢問了尼古拉和他的發明時,他在9月11日的更新後做出回應。

9月11日的信息跟進,梅根和瓦爾進行了問答:
梅根:那麼,月球行動指揮部是否已整修過,或者在整修中,它是否可作為醫療設施使用?
瓦爾:它有一些部份正在運行。這是個非常大的設施,還沒被完全翻新。該設施的其他部份也將用於其他事情,將在以後報告。投入運作的部份用來從火星上回收人類士兵。
梅根:你是指醫療床嗎?
瓦爾:我們不叫它醫療床....,不過,醫療床這個概念,是的,這項技術與你們所說的醫療床類似。由於這項技術有可能被濫用或出售牟利,而非為了造福地球,故GFW管理得非常嚴格,正如《木星協議》中所述。
值得指出的是,根據當時在那裏工作的已故爆料人威廉·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的說法,醫療床技術是1967至1971年由一家大型太空公司《TRW》(Thompson Ramo Wooldridge/湯普森·拉莫·伍爾德里奇公司)開發的開創性太空醫學的一部份。
返老還童,以及其他用於太空工業的先進醫療技術是在TRW公司開發的,該公司後來在2002年被諾思魯普·格魯曼公司(Northrup Grumman)收購。我向瓦爾詢問了這家格魯曼公司的關係,他的回答也出現在下面對我提題的答復中。
梅根和瓦爾的問答持續:
梅根:那麼,其中一些技術中已生產出來使用了?
瓦爾:是的,為了準備解放火星和暗黑艦隊的離開,在比木星協議更小的規模上達成了協議,由地球聯盟製造其中的一些技術。正如我所說,LOC在地球聯盟手中,他們製造的技術也在手中。醫療技術,同樣是由地球聯盟小規模製造的,將由參與木星協議的公司大規模製造。
(梅根)瓦爾給了我一個使用這種技術的圖像。我看到一個人躺着,周圍有一個頻率,並在身體裏運行,瓦爾對也該圖像解說。
(瓦爾)這是個更高的頻率,有一個跨維度的成份。它進入物質之間,利用磁力將DNA重新排列到其原始模式。在DNA的每條鏈中,都有磁力模式固定在一起的序列。這種模式被技術所識別,然後重新排列形成該模式。這是非常先進的。
梅根:這些技術是由什麼構成的?
瓦爾:它是由貴金屬和其他元素所組成......有些是地球天然的,有些則不是。
梅根:你最近提供了這麼多情報,有什麼原因嗎?
瓦爾:我認為通知地球人我們在進行的行動是很重要的。人類需要希望。
知道GFW正積極鼓勵地球聯盟釋放被壓制的和新獲得的先進健康技術,以便給其他人類帶來希望,這是非常有益的。對人類來說,這確實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時刻,因為個人必須處理封鎖、失業、抑鬱、自殺等問題,因為陰森國度打出了最後的牌,以拼死抵抗不可避免地被地球聯盟和GFW夥伴打敗。
在收到梅根的最新消息後,我(米高)向瓦爾提了五個問題,以下是他的答覆:
(梅根) 1. 瓦爾說,釋放醫療技術是《木星協議》的一部份。他是否知道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2020年的5915項被壓制的專利申請中,有多少涉及醫療技術?
瓦爾:我不確定2020年的精確計算....可以說,我知道,這些專利中大約有一半包括遭壓制的醫療技術。GFW之所以涉及到這些受壓制的專利,是因為它與被我們敵人壓制的地外技術有關,而我們是根據GFW法律,糾正錯誤。我們也在幫助改進這些計劃,技術的原理圖,使其成為最新的技術。
截至2020年底,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報告說,由於一個或多個聯邦政府機構發出保密令,有5915項專利扣留了起來。這種命令有效地將專利置於困境,不能開發用於商業發行,但可能納入機密項目。
(梅根)2. 另外,《木星協議》是否指發佈新的能源和推進技術,這些技術也是美國5915項被壓制專利申請的一部份?
瓦爾:我非常高興地說,自由能源是《木星協議》的一部份。可以講一個由猜測參加木星協議的人經營的公司,後來被托爾·漢(Thor Han)和我證實,將製造一些自由能源並在十年內釋放。當然,你可以猜可能是誰,但我無法具體說出這個人或公司。
我的猜測是,要麼是馬斯克的SpaceX公司,要麼是貝佐斯的藍色起源公司,將製造自由能源技術用於商業發行。SpaceX公司正雄心勃勃地計劃在本十年晚些時候向火星進發的任務,以建立殖民地。自由能源技術的發展將使這種努力變得可行,所以我傾向於SpaceX公司是瓦爾所暗示的公司。
(梅根)3. 瓦爾指的是用於治療超級士兵和其他遭受大腦創傷和/或精神控制的人的治療頻率。這聽起來非常類似於尼古拉在20世紀初推廣的那種用於治療和增強大腦的電磁頻率。這類電磁治療技術被陰森國度壓制了一個多世紀,這樣的說法是否正確?
瓦爾:我被這傢伙逗樂了,他很犀利(米高博士)。是的,沒錯,這些想法和技術是100多年前GFW給尼古拉的。由於這些想法和原理被我們的敵人干擾,根據我們的法律有權利進行干預,並糾正錯誤。應當指出的是,這些改進將促使全人類受益,而不是某個特定的國家,並按其原意進行管理。納粹--爬行者聯盟(黯黑艦隊)和你們所說的陰謀集團,通過壓制這一切而干擾了社會的進化。因此,為了平衡起見,我們參與了向人類釋放本應屬於他們的東西。
尼古拉在這方面的發明實際上於1912年開始在瑞典的學校課堂上實施,就在一戰爆發之前。1912年12月1日,《大眾電力》雜誌刊登了一篇題為《特斯拉電療學校兒童的計劃》的報導,其中解釋了精細校準的電磁浴具有特殊的治療和增強大腦的特性。
我對瓦爾繼續問道:
(梅根)4. 關於即將被企業大規模生產的治療技術,是否包括SpaceX、藍色起源、維珍銀河、比格洛宇航等對此類技術有興趣的公司,用於長時間的太空旅行?
瓦爾:因為牽涉到與GFW合作,但也與GFW分開的各方,為了公司的隱私,也為了梅根的安全,我不能完全回答這個問題。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猜測,但我不確認。
這不是瓦爾第一次提到需要保護梅根不因發佈情報而受到影響。就在幾天前,四名黑衣人來到梅根母親的家中,表明要拜訪一位年輕女士(梅根)。很明顯,這次拜訪是為了傳遞信息,恐嚇梅根的母親,從而影響梅根不再繼續爆料。
我的最後一個問題:
(梅根)5. 最後,威廉·湯普金斯說,從1967到1971年,他在TRW工作,研究返老還童技術,後來被納入美國海軍秘密太空計劃。TRW在2002年被諾思魯普公司收購。因此,諾思魯普是否是參與《木星協議》的公司之一,並將參與即將向地球人發佈的治療技術的大規模生產?
瓦爾:我不能透露太多,因為這些公司是獨立於GFW的,但如果你願意,可以猜猜。我知道當時給了美海軍的示意圖並將其納入了美海軍。我也可以確認,我知道GFW在此時期與海軍有聯繫。當時給出的治療技術非常先進,將與正發佈的技術類似。在發佈的新技術是由GFW過度監督的,以確保它是絕對最安全和最有效。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技術將與人類的進化相一致。我的意思是一切都有可能被濫用於邪惡的原因,這就是GFW和五人委員會在與聯盟合作的同時參與監督這些項目的原因。
瓦爾在此證實,美海軍當時確實獲得了這種先進技術,並進一步證實它與GFW合作。簡而言之,威廉·湯普金斯在他的著作和採訪中反覆提到的北歐外星族裔,是GFW的成員。
同樣清楚的是,瓦爾既不提供也不確認具體細節,而是邀請人們猜測參與執行木星協議的公司和個人。因此,我最好的猜測是,諾斯魯普公司繼續與先進治療技術的生產有關,並將成為在LOC建立大規模生產設施的公司之一。
總之,很明顯,GFW正採取行動,糾正由於上個世紀許多先進的治療技術被壓製而對人類造成的錯誤,這些技術可以追溯到尼古拉的創舉發明。根據他們的主要指令,GFW在第九條和第十條中允許在星外物種犯下錯誤時採取行動,如天龍帝國和獵戶座聯盟,他們在1930年代開始干預人類事務,是與納粹德國達成秘密協議的結果。
早期與納粹德國達成的協議以及隨後與涉及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天龍族和獵戶座外星人達成的協議,導致數以千計的自由能源、異域推進和治療技術被壓制。今天,有5915項專利都基於死保密令而沒能公佈,這就是最好的證明。瓦爾實際上是在說,很多這些壓制的科技專利以及FGW的新貢獻,目前在月球上進行大規模生產,並將很快釋放到公共領域。在地球的這個黑暗時代,的確是個值得期待的美好前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6787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