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影幽靈部隊報告】2019年3月17日
2019/03/18 17:29:50瀏覽1492|回應0|推薦0

Shadow Super Intel Report
正義聯盟襲擊了愛爾蘭蒂珀雷里郡(Tipperary),惡魔比特山(Devils Bit Mountain)地下的一個秘密軍事工業基地。(3月16日)正義聯盟根據當地居民提供的消息向該基地發起突襲行動,據當地居民報告說,夜間有奇怪的活動和奇怪的燈光從山坡上射出來。
3名陰謀集團的成員在突襲中受了致命傷,3名科學家和50多名僱傭兵被捕。
部隊在基地中的文件發現,一種名為「靜磁細菌複製」(Magneto-Static Bacterial Replication)的新複製技術在進行實驗。
在現場還發現了2台HAARP中繼器,和一台不能正常操作的時空傳送門,這台傳送門可能被當作零件備用。
在正義聯盟向科學家諮詢下,他們透露,如果英國脫歐成功,陰謀集團將用HAARP中繼器在英國地下製造地震。在倫敦陰謀份子準備投降之際,這將是一場排長隊的戰鬥。
正義聯盟把該基地搗毀,並把陰謀殘黨轉移到位於愛爾蘭科克市(Cork)米爾斯特里特鎮(Milstreet)的正義聯盟拘留中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2516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