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號老布什」:CNN隱藏令人不安的真相
2018/12/05 14:05:32瀏覽1517|回應0|推薦0

克里斯多夫·沃森(Christopher Watson )2018年12月2日
我今天無意中聽到一個小孩子告訴他媽媽說,老布什掛掉了。一個11、12歲的孩子對老布什了解有多少?答案是政府、媒體和矽谷的科技巨頭要告諸天下,讓每個人都知道他所謂的去世。
網上充斥着關於這個曾被稱為「自由世界領袖」的「紳士」,充滿美好回憶和對社會勇敢貢獻的故事。
現在幾乎人人都心裏有數,尤其當主流媒體、政府官員和科技巨頭報導某種活動、主題或人物等,他們所告訴你的大部份絕對不能信任。
他們要對我們撒多少次謊?製造多少故事?這班大舞台的玩家通過秘密電子設備,持續不斷地推出24小時的精神控制?我們何時才能意識到這些陰謀?
CNN、MSNBC、福克斯新聞和所有的網絡,都在竭盡全力紀念這個曾顛倒的世界的「聖人」。
谷歌在它的搜索頁面下有一個鏈接,鏈接到「老布什,1924至2018年」,它將帶你遊花園,告訴你這個人是多麼偉大,是多麼棒的父親,是多麼紳士和領袖風範。
羅氏傀儡奧巴馬說:「美國失去了老布什這個愛國者和謙卑的僕人。」這個政府前領導人,被國際銀行流氓牢牢控制、掠奪美國人民、支持無休止的戰爭、加強軍事工業、授權國稅局、狂熱地撒謊「沒有新的稅收」和出賣人民的自由等。在未來幾週,當靈柩遊行在鏡頭前出現並舉行隆重的國葬時,我們是否應該為這個惡棍哀悼?
如果你相信他們的話,你會奉他為一個不折不扣的聖人;捍衛個人自由、熱愛和平和對真理的奉獻。
你可能會認為,他一手結束了國際銀行家的統治,將他們繩之以法,讓我們恢復了一個健全的貨幣體系。
你可能會認為,他結束了戰爭,切斷了對軍事工業綜合體的資助,結束了美國國稅局這個國內恐怖組織長達數十年的統治。
但他卻恰恰相反,我們應該感到悲哀嗎?
一個接一個的故事充斥着各個管道,講述一個人登上了地球上最高的傀儡位置,羅斯柴爾德銀行流氓;即美聯儲的得力奴隸。多年來,他們在地大地進行了無法想像的可怕與邪惡陰謀。
名單上的第四名就是老布什。它出現在1948年耶魯大學撒旦秘密社團骷髏會的旗幟上。老布什在社會上有什麼綽號?瑪各(MAGOG)。
後來他成為邪惡無比的中情局的第11任局長,1981至1989年期間擔任美國第43任副總統,並在一屆任期內擔任美國第41任總統。
老布什擔任副總統8年,擔任總統4年,與所謂的毒品戰爭(這實際上是一場對人的戰爭)有莫大的關係。
在他掌權期間,因為毒品的龐大市場利益,無數人被關並被殺害,不是因為傷害他人或盜竊,而是因為他們不能擁有和銷售毒品。
在整個過程中,老布什的中情局一直在進行世界上最大規模,最複雜的秘密毒品行動。如果你想知道伊朗門事件。
1991年9月11日,老布什表達了不是對美國,而是對那些聯合國家的「同一個世界」間諜的忠誠。
想想這個傢伙,他說:「我們在世界新秩序裏有一個真正的機會、一個順序、一個可信的聯合國維和角色,可以使用它(人)履行聯合國的承諾和遠見,我們將會成功。」
他說新世界秩序將由聯合國控制,整整十年。後來,PINAC或新美國世紀計劃,當他們在911把三個紐約的建築物摧毀時,實現了他們「災難性和催化事件;比如新的珍珠港事件」的計劃。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第三座倒塌的是7號大樓,一座47層的鋼框架辦公樓,沒有被飛機撞到。我再說一遍,沒有被飛機撞到.....
永遠不要忘記911恐怖襲擊後發生的四件重要事情。
1)2001年10月26日,奧威爾的「愛國者法案」在事件發生僅僅45天後獲得通過,這是美國有史以來簽署的最不愛國的法案。
2)2002年,VeriChip公司研製出第一款人體植入芯片。這種芯片是在911事件後製造的,目的是「幫助未來的第一反應者」。
3)為了迫使侯賽因石油交易而入侵伊拉克,因為侯賽因開始接受歐元交易石油,危及銀行流氓石油美元的安排,會讓美國的戰爭機器停止活動。如果我們繼續被猶太復國主義者當作外交政策的走狗,建立全球帝國,我們就絕對不能讓它發生。
4)我們的銀行流氓資助阿富汗的士兵,對全球90%以上的鴉片貿易進行了更嚴格的控制。
這觸及了布什家族犯罪集團....不妨看看以下的短片。
https://youtu.be/cC36YSdref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209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