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3月11日
2018/03/12 13:49:21瀏覽1031|回應1|推薦1

Operation Disclosure
今天有傳言說,全數18500多封密封的起訴書將被拆封。
緊急廣播系統將被用於覆蓋主流媒體的任何陰謀和恐慌。
整個國家將被關閉並隔離,以便在全國范圍內進行「房屋清潔」活動。
股票市場將在同一天暴跌。
一旦行動結束,軍隊和共和國人員將進入辦公室宣佈金本位和NESARA。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將被迫啟動全球金本位貨幣體系。這使得所有國家的貨幣從法定貨幣轉向黃金/資產支持。
(秘密地,是新金融系統的實施。新金融體系包含了所有重新估值的貨幣匯率。)
所有貨幣都將根據黃金和資產重新設定其真實價值。
貧窮國家(如伊拉克、越南、津巴布韋和菲律賓等)將通過突然增加的購買力獲益。
新的重新估值的匯率將允許RV開始。
所有剩餘的法定貨幣/歷史債券將被交換/贖回。
GESARA是最後一步。某些地緣政治問題必須在全球實施之前解決。一個問題是朝鮮,另一個是以色列。
特朗普和金正恩之間的定期會晤,在地緣政治上意義重大,對實施GESARA至關重要。
朝鮮必須適應中國,或與韓國重新統一。它的現狀是不可能繼續存在的。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的起訴或辭職也非常重要。
以色列和朝鮮是釋放GESARA的最後兩顆擋路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1017693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2 16:49

水和一年的食品儲存, 你有準備了嗎? 哦,還有很多,很多,一大堆電池?

想

醒覺大勢頭(17ab68df) 於 2018-03-12 20:29 回覆:
糧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影響,當然,儲備是一定有的,而且我可以一個星期不吃任何東西(目前最高紀錄)而不會覺得不妥,反而愈加精神。或許只需要吃一點就可以維持很久。如果萬一真的發生緊急情況,基於我的優勢,我想不會有太大問題。謝謝您的關心,大家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