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揭露報告】2018年2月19日
2018/02/20 14:02:12瀏覽1492|回應0|推薦3

Operation Disclosure
【2018年2月15日】
今天,陰謀集團試圖利用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打開一個傳送門。
這個傳送門是被用來作為黑暗艦隊在太陽系之外進入地球,和增援陰謀集團的入口。
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白帽子成功阻止了這個陰謀。
白帽子無意中把機器插進了錯誤的插座,把所有的電路都吹了。
沒有公開陰謀集團的審判,就像這裏說的:
http://dauntlessdialogue.com/alliance-insider-there-will-be-no-civilian-trials-for-the-illuminati/
預計RV將於本月開始,以便引入新金融體系。
一旦新金融體系就位,所有貨幣將從虛無轉向黃金/資產來支撐。
http://dauntlessdialogue.com/alliance-insider-were-going-to-see-a-new-gold-backed-currency-worldwide/
在RV之前的這個小時,繁榮基金已包裝好準備交付。
所有的RV基金都將受到新金融系統的保護,該系統將在量子電腦上運行。
這台量子電腦主要是由中國工程隊,與其他聯盟成員的工程團隊合作建造。
如果沒有全球抵押品賬戶管理師的許可,銀行家們將無法獲得這些資金。
RV基金將是不可凍結的。
【2018年2月16日】
試圖重啟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陰謀集團已被確認並拘留。
陰謀集團試圖奪回地球的控制權。
量子託管的新金融系統是黑客的證明。
量子電腦技術不可能在沒有同樣先進的量子技術的情況下被黑客攻擊。
銀河盟友在支持正義聯盟先進的科技。
陰謀集團不再得到邪惡外星球大師的協助(從2011到2012年)。
大多數陰謀集團的軍事和技術資產已被摧毀。
只有少數流氓集團小份子仍然潛伏着。
正義聯盟每天都在積極尋找這些代理人。
在過去的24小時裏,數名腐敗的陰謀集團的銀行流氓被逮捕。
最近的股市暴跌是一次成功的聯合行動,抓住了重要的陰謀集團股票。
這對某些陰謀集團的股票擁有者造成了沉重打擊。
GCAM(Global Collateral Accounts Master-全球抵押品帳戶管理)已被告知,準備在本月(日期不明)監督RV交易所。
【2018年2月17日】
試圖打開歐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陰謀集團已逃脫。
在他們逃跑的過程中,偷了一架白帽子使用的私人飛機。
正義聯盟目前正在愛達荷州追蹤他們。
有跡象表明,他們躲在一個舊哨站中(自1950年代以來就停止運作),並試圖聯繫黑暗艦隊殘黨。
流氓陰謀份子已聯繫當地中情局站長來保護他們。
正義聯盟幽靈特工已被派去處理這種情況。
請繼續關注進一步的發展。
正義聯盟目前正與銀河艦隊聯繫,以制定行動計劃,徹底消滅陰謀集團殘餘勢力。
同時,RV將一直保持到那時。
正義聯盟的目標是在這個月開始過渡活動。
【2018年2月18日】
正義聯盟截獲了來自愛達荷州湯普森峰(Thompson Peak)附近的巨大能量峰值。
陰謀集團試圖再次打開一個入口,在一個隱蔽的基地,在Sawtooth的範圍。
正義聯盟確認是另一個陰謀集團的地下基地,不久將採取打擊行動。
最近發生在高校的偽旗攻擊是中情局MK Ultra編程的結果。
腐敗的銀行流氓每天都被抓獲。
清理工作已接近完成。
所有記錄的陰謀集團地下基地已被摧毀或被壓制。
正義聯盟通過獲得的情報的方式,繼續搜尋新建或未記錄的地下基地。
由於這些地下基地可能含有剩餘的軍事資產,因此必須壓制。
新金融體系的行動計劃仍在繼續。
在舊金融系統崩潰之前,必須引入新金融體系。
平穩過渡是目標,窗口必須關閉。
因此,RV必須馬上開始,以便引入新金融體系。
【2018年2月19日】
在摧毀靠近Sawtooth的陰謀集團地下基地(DUMB)之前,正義聯盟幽靈部隊發現了原型武器的藍圖。
據藍圖的顯示,在懷俄明州甘尼特峰(Gannett Peak)下一個隱藏的地下基地,在計劃建造此特定原型武器。
這種特殊的原型武器是一個遠程,低頻率的中繼器,它放大和重新路由標準的HAARP信號。
這是正義聯盟所擔憂的,因為甘尼特峰接近黃石火山口。
正義聯盟已找到了這個前哨基地,並部署了幽靈行動小組,以在今天下午12時39分摧毀了它。
這個Sawtooth的地下基地,是陰謀集團「記錄資料」中的最後一個。
隱藏在地下的秘密基地可能仍存在。
【注:這些隱藏的地下基地不屬於DUMB類型。】
在引入新的金融系統(價值重估/全球金融重置-RV/GCR)之前,所有的威脅都必須被中和,並開始新地球的過渡。
正義聯盟在爭分奪秒,因為本月即將開始的過渡活動正在迅速結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ab68df&aid=11044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