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626
新冠疫情只是前菜,真傢伙要來了
不分類不分類 2024/04/22 17:45:01

基德耐利(Kit Knightly)2024年4月19日
《禽流感、審查制度和100天疫苗:「下一次大流行」的預測》
本月初,白宮公佈了其新的「疫情防備」目標。這項措施並非孤立存在。早在3月份,《天空新聞》就曾提出問題:「專家警告:下一次大流行即將來臨,瘋鎖會再次發生嗎?」
4月3日,英國《金融時報》提出類似的問題:「下一次大流行即將到來,我們準備好了嗎?」不到一小時前,英國《每日郵報》邀請我們進入「可能引發下一次大流行的世界上最致命的洞穴」。
17日,一名專業的恐慌製造者為《CNN》撰寫了一篇文章:「下一次大流行威脅需要立即行動!!!」
https://edition.cnn.com/2024/04/17/opinions/bird-flu-pandemic-threat-covid-mammals-yassif/index.html
好的,我添加了感嘆號,讓它看起來非常突出。
當伊朗和以色列在頭版上吵鬧不休時,我想我們應該翻翻安靜的後版,看看能從中學到什麼,幫助我們預測「下一次大流行」將如何展開。
什麼是「下一次大流行」?
我的意思是...我覺得這應該是相當不言而喻的。
但認真地說,從所謂新冠開始,他們就一直在預測這個。一開始說會是猴痘;抱歉,是《MPox》,但事情就這樣消失了。
當然,講到「大流行」,我們實際上是指「心理操作」,因為下一次大流行的任何事情都不會比上次的大流行更真實。噢,鑑於AI技術的飛躍進步,下一次可能會更不真實。
我們還不知道任何細節,但有足夠的模糊報導可以揣摩出一些猜測。
他們將用什麼疾病?
可能是最重要的問題。我們已提到了猴痘,但那似乎不太可能了。
現在他們主要在談論「X疾病」。這個詞在一開始出現時引起了某些部份的小恐慌,但那不是某種頂級秘密的功能性超級疾病,它只是個臨時名稱。
而且,它作為臨時名稱目前已發揮了作用。
畢竟,他們現在真的不需要真正的名稱,就像他們現在不需要真正的疾病一樣,他們只需要疾病的概念來威脅人,同時制定健康專制的立法規則。
事實上,「X疾」提供的模糊性是有幫助的,因為它也使立法變得模糊不清。
儘管如此,他們很可能在某個時候想要和/或需要產生一種真實的疾病。
當那個時候到來時,幾乎肯定會是另一種呼吸道疾病,因為它很容易使用現有的地方性疾病及其統一的症狀來「偽造」。
最有可能的候選人是禽流感,它已在新聞中悄悄蔓延了兩年,最近由於據稱它從牛身上傳播給人類而受到了大量關注。
聯合國報告稱「大流行專家」對禽流感傳播到人類表示「關切」。就在17日,世衛組織的法拉爾(Jeremy Farrar)警告說:「禽流感傳播到人類的威脅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引發了《每日星報》這樣歡欣鼓舞的聳人聽聞的標題:
《新的大流行「預期」,因為對世衛組織來說,人傳人的禽流感「非常令人關切」》
https://www.dailystar.co.uk/news/world-news/new-pandemic-expected-human-human-32622540
禽流感是方便的選擇,因為它使他們能夠同時推動健康專制和食品轉型。他們可以聲稱奶類、牛肉、雞肉和雞蛋已變得「危險」,藉此借口進行配給,或者至少強迫短缺,同時抬高價格。
然後,他們會推動素食主義和/或實驗室培育的肉類「預防大流行」的理念。自至少2021年以來,他們一直在宣稱這一點。
《每日郵報》在幾個小時前報導:
《世衛組織警告:首次在牛奶中發現高濃度的H5N1禽流感毒株》
https://www.dailymail.co.uk/health/article-13328291/h5n1-bird-flu-milk-warning-world-health-organization.html
禽流感的缺點是很難將氣候變化角度融入敘事中,所以也許他們會選擇其他的事情。
它什麼時候會發生?
我猜最早也不會在冬季之前,可能是2025年1月,原因有兩個:
他們需要這是流感季節,這樣就能將正常的季節性死亡事件納入「大流行」敘事中。
我認為他們會想要等到「大選年」結束後,這樣新政府就會上任。
第二點不僅僅是一種直覺,而是基於上面提到的文章。文章問道:「瘋鎖會再次發生嗎?」,而一位「專家」回答道:「...如果必須再次瘋鎖,目前的保守黨政府要麼必須將自己違反規則的醜聞減到最低;要麼完全換掉他們以保持公眾的支持。如果我們有了新政府,人們會更有可能對他們抱有信心,因為他們不太可能說,『這與之前一樣的一幫人,為什麼我們要再次這麼做?』」
我認為這是正確的。
這也可解釋一系列突然的政治辭職,包括新冠明星默克爾(Angela Merkel)和阿德恩(Jacinda Ardern),這些辭職在新冠之後席捲了全球。他們當時知道,現在仍然知道,他們的主力球員已耗盡,他們需要在回來第二輪之前有個新鮮的陣容。
所以,首先是選舉並伴隨着所有的荒唐事,然後也許是「下一次大流行」。
它將如何不同於新冠?
未來任何一場大流行的心理操作都不太可能完全按照新冠的節奏進行,首先是因為新冠的敘事在實現其既定目標之前就已耗盡自己。
可以打賭,在這4年裏,已有工作小組和研究人員對大流行數據進行研究,找出了問題所在以及下一次該如何解決。
似乎有3個不斷出現的主題:
1)疫苗而非瘋鎖
將會專注於確保疫苗,而不是瘋鎖。事實上,整個「唉,瘋鎖造成了損害,誰能想到呢」鬧劇的一部份是為了建立「下一次」我們需要盡一切努力避免瘋鎖的動態。
瘋鎖將變成一種威脅而非事實。
「我們必須強制施行疫苗接種,因為經濟承受不起另一次瘋鎖。」
「種苗吧,你不想再次瘋鎖吧?」
因此,將會有更多的檢測、更多的口罩和更多的疫苗強制接種...以及/或者對未種苗者實施隔離營。如果他們確實實施瘋鎖,當然將完全歸咎於「反疫苗人士」。
2)速度、速度、速度
新冠敘事的主要失敗在於它耗盡了能量。到了2021年初疫苗推出時,人們已感到大流行疲憊。到了第三劑疫苗和第四波疫情成為新聞頭條時,沒有人真正在乎了。
2020年初的宣傳攻勢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最偉大且影響最廣的虛假資訊宣傳活動之一,而且幾乎是極其有效的。但是它放慢、停滯、停止,陷入了困境。
他們現在知道,下一次,他們需要更快。比爾蓋茨在2022年慕尼黑安全會議上也這麼說。他們需要在人還沒有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之前,將疾病傳播、死亡人數提高,並將疫苗推廣。
因此出現了「100天疫苗」計劃。正如《衛報》上經常激動人心的施里達爾所寫的:
大多數政府正努力實現100天挑戰:也就是說,在科學應對措施(如疫苗、診斷或治療)獲得批准、生產和交付給公眾的同時,如何遏制病毒的傳播。
https://www.dumptheguardian.com/commentisfree/2024/mar/25/us-government-pandemic-virus-vaccine
「100天任務」是由《CEPI》提出的,這是一個由比爾蓋茲和世衛組織支持的非政府組織。其主要目標是使在100天內為先前未知的病原體製造新疫苗成為可能。
在美國,從發現病原體到全國種苗覆蓋的目標是130天。
不用說,真正可靠的、「安全有效」的疫苗不可能在100天內生產。無論他們在這段時間內製造、推銷和強制注射的是什麼...都不會是疫苗。
3)言論自由是危險的
2020年後敘事的緩慢發展可能阻礙了健康專制的議程,但真正傷害它的是獨立媒體。異議專家、獨立研究人員和社交媒體運動的即興網絡比當權者能夠事實核查的速度更快地傳播了「錯誤信息」。
自那時以來,我們一直看到有關「錯誤和虛假信息」危險的永續信息,包括在今年年初的最新達沃斯峰會上,這被稱為地球面臨的「三大危險」之一。
英國議會委員會發表了一份以「政府應從大流行中吸取教訓,改進溝通並打擊錯誤信息」為標題的「建議」。
https://committees.parliament.uk/committee/378/culture-media-and-sport-committee/news/200849/government-should-learn-lessons-from-pandemic-to-improve-communications-and-counter-misinformation/
不久前,高登布朗(Gordon Brown)在新聞中被引述「警告」道:
「『假新聞』危害了應對下一次大流行的準備工作」
https://uk.news.yahoo.com/gordon-brown-warns-fake-news-000100516.html?guccounter=1&guce_referrer=aHR0cHM6Ly9vZmYtZ3VhcmRpYW4ub3JnLzIwMjQvMDQvMTkvYmlyZC1mbHUtY2Vuc29yc2hpcC0xMDAtZGF5LXZhY2NpbmVzLTctcHJlZGljdGlvbnMtZm9yLXRoZS1uZXh0LXBhbmRlbWljLw&guce_referrer_sig=AQAAAKcHx_QLr58UJKcA-lW0eGREZk2G8wI6MAZXEar47mtTDdm0vBSQkNSn8cU6ighEbRraBMS04D8FBqzPShgrxL7oI_z7f_nmqdVzj6lFJ4TJfRZyIUJhX8Q3Ww7wIqkBswyTtB-cLc6jyLW40FSgOGzmGZyY8jrgXwg8bFWwepqS
這明顯暗示他們將在「下一次大流行」開始之前採取措施來對抗這些「假新聞」。
意外預測:多極化角度。無論「下一次大流行」採取什麼形式,他們可能會避免像2020年那樣的單一信息傳遞,那時全球對「信息」的絕對一致是欺騙的真正證據之一。下一次,要做好準備,讓印度、俄羅斯和中出高潮共嗨國等國制定自己的大流行戰略;聚焦於一些西方拒絕認可的新治療或技術。
目前尚無來源支持這一點。這只是一種直覺。

那麼,對「下一次大流行」的正式預測是什麼呢?
它不會在今年的重要選舉之後啟動,因為他們希望新的政治面孔不受新冠的影響。
它可能是禽流感或其他呼吸道疾病,將在冬季啟動,再次利用真實的流感季節。
所選擇的疾病將符合一個或多個現有的議程,無論是對食品的影響還是源於某種強制的「氣候變化」聯繫,或兩者兼而有之。
他們將更快地行動,以在人揭露欺騙之前在100天內生產「疫苗」,就像他們對待新冠一樣。
他們將試圖避免瘋鎖,但會利用瘋鎖作為威脅,更嚴格地執行疫苗強制措施。
他們將在推出新敘事之前更嚴厲地打擊「錯誤信息和虛假信息」。
下一次大流行將具有多極性角度,以建立一個虛假的二元對立。
這就是我看到的情況。歡迎將此帖子加入書籤,以供將來參考。
即使我在這裏猜測的細節錯了,毫無疑問,他們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某個時候推出另一次大流行。一場從過去的錯誤中吸取教訓的新冠續集。
儘管在某些方面,它可能比新冠更糟糕-好消息是,這一次我們可以做好準備。

最新創作
新冠疫情只是前菜,真傢伙要來了
2024/04/22 17:45:01 |瀏覽 3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當現金不再是王道時...
2024/04/22 17:02:22 |瀏覽 2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果我是惡魔...
2024/04/22 16:21:35 |瀏覽 19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共的分裂戰術
2024/04/21 14:20:42 |瀏覽 26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全球陰謀的解析與當前事件
2024/04/19 15:58:05 |瀏覽 80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