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所有臥床的病人和家屬。。。
2011/01/14 11:30:21瀏覽562|回應0|推薦2

爸爸臥床十年,在他最後一年的生命裏,我終於找到一個只能用‘奇蹟’來形容的機器,從而為他解決他最困難的小便問題。。。

www.hanmedics.com

當我看到這個機器時,不敢相信它的功能真的如廣告所說的,半信半疑之下,我決定打電話給星加坡的經銷商詢問個清楚。但是那位經銷商有點答非所問,讓我更懷疑廣告是個詐術。。。這個時候,我決定繼續上網搜尋它的真正出處。結果發現了韓國有個廠還真的有賣這個機器。於是我又打了通電話詢問。。。結果雞同鴨完全無法溝通,那位接線生除了說yes外,什麼都無法告訴我。。。

想了想,既然有人賣,那麼總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了吧!於是我寫了封傳真送了過去,期待他們公司有人可以讀。。。但是左等又等毫無回音。接著我想到我有個韓國朋友許久沒有連絡了,但是知道她的兒子和我的兒子在facebook上面有連絡過,所以請兒子告訴他媽媽我的email地址期待她能夠與我連絡。。。這樣,終於拜託她幫我翻譯成韓文又傳真一次。

過了兩天想那個公司應該收到工整韓文傳真了,又打了通電話試試看。。。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是設計那個機器的工程師。。。更妙的是,他會講英文。哇啦!

那個工程師顯然的被我一次又一次契而不捨地追蹤他們的產品的誠意打動了。他老實的告訴我那個產品很貴,而我們又想一次買兩台,他倒替我們擔心起來了。我告訴他,如果那個產品是真的如廣告所言,那麼是值得的。。。(他不知道我們已經借好錢。。)。啊,那麼好的人,真的聽到我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許久。

後來知道這個工程師是個基督徒。。。人生,何必要相識?只要是主內弟兄姊妹都是神的兒女。。。

我告訴姊姊,上帝給我們父母的就是最好的安排。。。。如果沒有挫折,哪來需要靠神?如果沒有困難,誰會理睬神的美意?如果人生一帆風順,那麼就沒有人會盼望神所應許的永生了。。。

爸媽因為有了這個機器,從此晚上的尿就解決了。。。他們的屁股不再有長褥瘡的可能了,即使我們晚上起不來翻身換尿布,他們的下半身也是乾淨的。。。

唉。。。爸爸總算享受了一年這樣的日子。

這個機器對男生尤其是方便好用的。。。所有的護士醫生看到這樣的機器都嘖嘖稱奇,他們有的還拿筆記來紀錄廠家資料。今年聽說3M已經和他們簽約打算進入美國的醫療市場。

我覺得這個機器是爸爸辭世之前對他一生最有益的禮物。感謝神,一個90歲歷經戰亂的老父親有使用科技產品的福氣。這麼美妙的安排。。。這麼令人感激的產品。它可以由使用者自行啓動吸尿清洗和除濕或它讓全癱瘓無法自理的病人一小便就有自動吸尿清洗烘乾的服務。我們還可以計算他們一個晚上(或全天)到底尿了多少cc的尿?

媽媽現在也是這個產品的使用者。女生的使用方法相較男生的要難些。但是經過不斷的試驗,我也得出了心得。不管怎樣,總是比尿在尿布上又接觸皮膚要好些。

我和兄弟姊姊說了。。。。等爸媽用完,就輪到我們自己使用了。。。。

如果家中有臥床病人,請務必把這個機器的資料記住。。。如果錢是問題,請借貸吧。。。因為,病人總有一天會走的。。。等他們走了再買就永遠也沒有用處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47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