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比較該被抓? 共匪還是貪污犯?
2008/10/29 01:09:08瀏覽473|回應1|推薦4
共匪可惡,把大陸人搞得之能吃香蕉皮,水深火熱....

OK,那是統戰技兩....

現在在吃香蕉皮的,恐怕是深綠的支持者,這個不是統戰,是台灣人民的真實寫照.....他們還在支持台灣第一大貪官....陳水扁

3/4的台灣人民選了清廉總統卻沒有能力客觀的看待他們所選出的總統.居然還有人懷念完全貪污的錢總統.寧願選擇暴力卻不指責貪污....很荒謬

他們期待一個完全不執政,卻完全貪污化台灣的邪惡勢力.

共產黨外銷毒奶粉到世界,那也要那些國家的白痴政府蓋章通關才能讓他們人民'吃'到毒產品.陳水扁就是那個忙著洗錢貪污喬官的政府首腦,陳水扁是那個進口毒奶的人.

要抓誰? 共產黨領導下的毒商人自有他們的'法律'責任要償還.讓我們拭目以待.

但是,如果台灣不先辦自己土產的大貪官,我們拿什麼標準來控告共產黨? 毒害我們全國人民的道德標準,荷包的台灣貪污犯卻天天四處放火教唆犯罪....! 有這種了不起的貪污犯? 有種去殺了陳雲林,這樣,貪污犯就不用面對貪污的事實嗎?

抓貪污犯比抓共匪還要對台灣有利...人人都可以抓....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336961

 回應文章

看不下去了
人民快失望了---扁一家人沒事 --替死鬼一堆
2008/10/31 15:44

台灣  寶島人民  領導者 政府官員   真的那麼軟弱  懦弱  無能嗎......

可以讓阿扁 這惡徒  在台灣橫行霸道  吃喝拐騙 安穩當 8 年總統 榮譽下台

靠外國舉發  還愛辦不辦(扁)  讓他趴趴走  擾民  破壞價值觀  煽動滋事

當官的.........台灣人民真的那麼好欺負嗎

請拿出你們的良心當好自己的職務......給人民合理答覆

及後代子孫一個良好的示範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10-31 19:24 回覆:
是真的.

人民感受如每天被臭大便潑一身,無法洗滌.  唉...

只是,辦動搖國本的案子本來就是曠日費時,陳水扁不是不知道,更是胸有成竹,等扳倒檢調.檢調不是不知道,只是攻堅責任在中華民國法律來講,是由檢調舉證.馬虎不得.

今天台灣人如果只是調查一個小人貪污犯,不用如此大陣仗.今天台灣面臨的是史上最不要臉,最黑心,最壞的台灣之恥,不得大意.

馬英九何嘗不願意除暴安良? 只是他一個人無法把不稱職的檢調和奸巧的陳水扁除掉.因為台灣畢竟還有'國法',雖不滿意,卻仍必須遵守.

台灣在尚未啟發90%的民智之前,斷然不可激進貿然大刀闊斧披荊斬棘,因為如果陳水扁8年的共犯是這麼的猖獗.再加上看看一個王定宇這種人渣都還有支持者的話,台灣的基層該有多少愚昧憤憤不平的人民呢?叫他們社會人渣或垃圾都無法改變台灣畢竟仍然被這些人挾持拖累的事實.

耐心等待台灣司法慢慢的甦醒,這個99%需要人民自身的覺醒.

如果沒有馬英九,台灣人民目前的焦慮可能永遠不會發生....就像過去8年一樣,國庫被掏空,人民被賣了後還忙著幫洗錢貪污總統數錢....

但是,您情願今天過哪種的日子?

是無知還是知之的憂慮?

20年後,這些都會是今天受到煎熬的人民典傳下一代的好題材.加油....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