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檢調沒有用叛亂罪起訴扁家呢?
2008/08/28 14:44:06瀏覽241|回應0|推薦1
管他們真A錢,假A錢....真正的問題是在他們居然在鬧革命,海外集資反動中華民國.

為何沒有看到檢調將他們以叛亂罪抓起來呢?
如果那些ABC之類的錢真的是民進黨...募款...而來的...陳家錢...
而這些錢又是用來建國用的...建什麼國? 不就是想推翻中華民國嗎? 不就是搞政變嗎?

這種策動革命顛覆中華民國的事,怎麼不是叛亂意圖竊國的罪呢? 這個罪比A洗錢罪,人頭落地罪還要重.比柔性政變還要威脅國家安危!

請問,陳致中不敢問老太太錢從哪裡來? 有何用處? 那麼檢調總可以問吧.除非檢調也是吳老太太的兒子或乖孫子.因為孝順母親祖母...才不敢問

所以,為何檢調沒有用叛亂罪起訴扁家一干人犯呢? 不懂....真的不懂.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17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