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這個人啊.....
2008/01/30 14:12:52瀏覽398|回應4|推薦12
有人說:

馬不夠機伶...應該學著狡猾些....
馬沒有危機意識...應該老謀深算點....
馬太乾淨....應該下廚房學者沾點鍋....
馬不圓滑...應該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我說:
要那機伶,機關算盡,沾沾自喜,八面玲瓏的人來做總統...那麼選萬代阿扁就夠了.他以一當十...夠格了

您說呢?

總統如果不是和人民一樣,有著清流不合污的骨氣,有對錯失非的判斷,那麼人民怎麼能夠再次交托人民求善求平和日子的重任呢?

誰天天有機會去喬賣官?拿SOGO禮卷?過高級有錢人的日子? 誰?

誰是代表普通老百姓過普通日子的人? 是普通馬? 還是奸巧馬? 誰能了解民間疾苦? 是高官還是清官?

馬英九這個人啊....就是太不狡猾....我就是要選他了....因為我是個沒有錢的人,真的不知道所謂的狡猾機制能幫賺到什麼?

我只要過個平常日子....不要高官,不要A錢,不要走後門,不要丟臉到國外...而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1581164

 回應文章

tcm33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08/02/23 06:56

如果

連馬英九這麼好的人   幾千年才出一個的清白正直的人

都選不上總統

只能說

中華民國沒救了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2-23 12:57 回覆:
真的所言句句真確...

但是我聽說很多人受了民進黨打爛仗的影響,對選舉沒有熱度了...

他們可能是左右選情最大的人群....如果您有朋友不打算投票,請務必告訴他們

不投票....等於是被去投票的人決定終生....
不投票,或投廢票....就是乖乖的被人牽著鼻子走....

我們不想去改變鐵藍或鐵綠投誰...但是對不想投票的人...很擔心.

中華民國走到今天...實在不能再輸了...

感謝回應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是啊!
2008/02/08 17:34
就是有那種不分青紅皂白偏要選謝的人,知識份子哦! 說什麼不能一黨獨大,聽起來就有氣,8年來都已經搞得烏煙瘴氣了,還要再選一個弊案纏身又怪力亂神的人,真是想不通!KMT不能在大意了,要想法說服中間選民。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2-09 15:02 回覆:
在美西這裡的call-in節目裏,還是可以聽到意識型態強悍的人,看馬不順眼到極點,只是因為馬是馬....對這類人而言,青紅皂白通通一樣...他們反正不會理睬的. 一黨獨大也好,一黨通吃也好,都不是民主毒藥,這點他們不是不知道,但是他們知道用這種"抹"布一蓋,他們就能為所欲為,講些似是而非的東西,來左右視聽....

台灣的問題其實還不在民進黨,在選民....過去,選民的低素質實在讓台灣吃了不少苦頭...這次,就看看是否有高水準的選民出來主導選舉結果了...祈禱吧!   

又,謝謝路過...新年快樂...

俏狗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
2008/02/03 09:00
總統這個角色不過是幫人民服務的'最高'負責人而已.....他必須能夠看到民間疾苦.有同理心...不是叫反對他的人去跳海游河的心胸狹窄的人.

總統可以不用奸巧就能做到為人民服務的目的.奸詐在服務人民之時,有何用武之地呢?

但是奸巧政客就像一個家庭的破壞者,他們得了利益之後,可以不顧任何人逃之夭夭....

馬英九如果真的想逃,不用等到此刻收了中華民國這個爛攤子之後再逃...相較8年前,台灣可以揮霍無度的籌碼已經差太多太多了....以他的能力,等著此時才出賣台灣,實在太小看他了.

那些因為自己黑,而覺得天下烏鴉一般黑的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態來看馬英九的,人民應該很清楚.不喜歡馬的人,當然可以因為扒糞的扒出了他們喜愛的'東西'而興奮不已....那是他們的選擇.

但是人民不應該絕望...因為不喜歡馬的人,不是因為馬不是個好總統而不選他,而是因為馬是馬....意識形態主導下的人,很難背叛他們心中的意識主軸...所以如果這些人還是台灣的少數份子話,他們不能,不會,也無法律能主導其他沒有意識形態的人生活.

台灣人,應該用選票來決定誰能托付總統這個職務....其他的,就是時也,命也....

台灣的民主曾經讓自己跌入萬丈深淵,受盡苦頭.此刻,是唯一一次台灣可以證明給自己的後代一個機會...我們不是不能,是不為也....而不是不為,是不能也.

共勉之.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總統
2008/02/01 17:17
如果世上沒有奸巧的人   他應該可以做一個好總統  問題是   奸巧的步數太多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8-02-04 16:36 回覆:
台灣的人,只能看這次能否棄奧步奸巧而取正道呢?讓一個可以是很好總統料的人,真的一展身手呢? 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