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詛咒父母是忤逆大罪,遭天譴
2017/12/01 11:00:44瀏覽92|回應0|推薦0

 

詛咒父母是忤逆大罪,遭天譴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誰都知道個道理,也是中國的傳統教導,可幾人能遵守做到?

 本人也曾經犯過嚴重的忤逆之罪,詛咒自己的親生父親死,而且還用行為詛咒,這是大罪啊,

在此誠心懺悔!虔誠悔過!

 

 回想起來自己的業障實在太深重了,父親雖然脾氣火爆,平時愛發脾氣,但對子女們還是盡職

盡責。那時還在上學,十五六歲的時候,家裡的確有許多不順利的事情,而且父親也確實犯了一

個過錯,讓家人覺得難以接受。然後就跟父親爆發矛盾,甚至辱駡詛咒、讓他快死。

 

 有一天母親在一本玉匣記還是什麼書上看到詛人死的法,便拿了父親的一張相片,在一個漆黑

的冬天夜晚讓我一起到牆外一個草叢深密的方位,然後拿著釘子在相片上釘,一邊釘一邊詛咒讓

他死,具體方法細節已經忘記,而當時我做為幫兇,心裡沒有一絲愧疚,還希望此法能靈呢,這

是九十年代初的事(觸怒上天啊,當時家住的地方在鄉下學校,解放前曾是一個古廟,改為一個

學校的。不知有多少神靈看著我做這件事啊,阿彌陀佛,實在是大罪過)。

 

 就這樣還是沒有懺悔,還經常跟父親吵鬧,罵他咒他,還覺得怎麼沒有咒死他,甚至在一次

跟父親吵架的時候,在他手上咬一口。我並不是一個惡毒的人,為什麼當時會這樣對待父親,說

來也是宿世積累下來爆烈的習氣太重,其他姊妹們都沒有像我這樣。我到現在才真正懺悔了。回

想父親對子女是愛護的,每次出差回家都會帶禮物給我們。特別是在我上初中那次急性發病,胃

劇痛,父親一直把我從家背到縣醫院,在醫院裡背上背下,跟母親一起帶我急診,要不我差點死

了。記得當時如果不爬在父親背上,胃痛的更劇烈,所以一刻都不能坐下或躺下,只能讓父親背

著才好點,一直到住院打了鎮痛針。現在回想,當初怎麼那麼狠心,竟然要咒自己的父親死啊,

雖然父親犯了過錯,這也是世人都容易犯的過錯,我作為一個晚輩,有什麼資格詛咒他死啊?不

僅心裡嘴裡咒他死,而且還用行動做了。我想這已觸怒上天了,所以我萬事不順,身體也不好。

這是應有的報應。

 

現在只能懺悔,而且要用行動孝順父親。同時也給所有人一個警惕,不管父母有多麼不對的

地方,做子女的一定不能詛咒和忤逆長輩,即便是父母犯了過錯,也只能勸告引導,而不能惡言

相加,更不能詛咒,就算有些不良的父母觸犯了法律,自有國法制裁,做子女的是絕不能詛咒父

母,上天不容啊。

 

 本人是一個愚癡之極的人,年少無知懵懵做出了這種遭天譴的忤逆之事,並沒有及時懺悔,

甚至過了幾年看到父親活得好好的還覺得奇。其實想來是自己造惡,哪能一咒人就把人咒死呢?

如果這樣世上不是沒有因果公平了嗎?該死的是我。再回想父親的經歷,雖然是個老實無能、脾

氣火爆的人,沒有做過什麼大事,但無形中也積了點功德,76年唐山大地震,父親做為部隊軍人

是隨著部隊火速前往救災前線極積救災的戰士之一,從廢墟中不知扒出多少屍首,所以08年汶川

地震看電視時,聽說父親有感而流淚,在沒有任何要求老人捐款的環境中,主動去捐了款。另外

父親水性極好,聽別人說父親曾救過溺水者。還有投水自盡的人屍體找不到,父親主動下水幫人

打撈屍首,這些都是行善之舉,雖然他自己不覺得,老天也給記下了。所以我這個當女兒的詛咒

他死是不能得逞的。

 

 本人在此誠心懺悔!並向天下人昭示:要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千萬不能詛咒自己的父母,會

觸怒上蒼。平時生活中也不要忤逆父母,不要跟父母吵鬧不和,父母有不對的地方要耐心的勸慰

引導,想想父母養育我們之時的辛苦吧,還有什麼不能跟父母耐心溝通的呢?不管你是一個信不

信佛的人,但對父母是一定應該孝順的,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不要總想父母的過失,要多想父母

的辛苦和付出。除了極其個別的,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護子女的。

 

請以我為鑒,千萬不要詛咒父母;不要忤逆父母;不要對父母惡言相對,即使父母打你一巴掌,

賜你一腳,那也是恨鐵不成鋼,不要記恨,不要對父母出口惡言。回想當初對父親出口惡言,萬

分悔痛。願以自己真誠的懺悔,能使天下父母都健康長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0925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