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嬰兒推薦的益生菌?
2019/03/08 15:39:16瀏覽212983|回應0|推薦0

小嬰兒很脆弱,常有消化不良,食物,便秘等,不想給寶寶吃藥要解決,醫生通常建議媽媽給寶寶一些益生菌來調節胃。你如何為寶寶選擇好的益生菌?什麼是好益生菌品牌?益生菌推薦


所謂的益生菌,廣泛的解釋包括:那些適用於人類或其他動物,可以改善腸道平衡的腸道調節。例如:雙歧雙歧桿菌Bb-12,嗜酸乳桿菌NCFM,乳酸桿菌(俗稱A細菌),雙歧桿菌(俗稱B細菌),酵母,保加利亞乳桿菌等,可調節腸道菌落的組成。


腸道細菌原始細菌的平衡與人的健康密切相關。如果腸道中益生菌的數量太少或益生菌的數量太多,它將導致腸道。


如何為寶寶選擇好的益生菌


購買益生菌的方法之一是看外觀,3個標準:


益生菌還活著。


2.活益生菌的量。


3.益生菌對健康有影響嗎?


3購買原則


1,選擇最好的


選擇高質量的益生菌,即選擇“安全,高效,臨床證明有效”的益生菌。


2,有針對性


3,看活細菌量


為了確保益生菌能夠抵抗腸道酸並達到腸道定植,世界頂級研究機構已經做了大量研究,並認為嵌入益生菌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益生菌推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4af81cc&aid=12509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