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樣兒!
2007/06/16 19:11:18瀏覽332|回應0|推薦8

馬英九應該如何向前行?

 

    我並不了解政治,也不怎麼關心政治,常被強迫式的接收一些政治新聞〈因老公喜歡〉。

    對於馬英九從政以來的形象及表現,絕對肯定:外表忠厚迷人,英氣勃發;定期有他健身消息,展現令男人稱羨的英挺身材;面對記者,總是不卑不亢;認真做事,全心為民;黨外不斷惡意攻擊,他也不會張牙舞爪,以牙還牙;特別費案爆發,發現他巨額捐款,更見清廉一面‧‧‧‧‧‧。

    馬英九應該如何向前行?

    現今社會:領導者言而無信,社會價值扭曲;無所不在的政治口水,光隔著電視就可讓人淹沒;眼見公眾人物當中,踏實正直僅見的馬英九,也難逃被污衊;顯著的「M型社會」趨勢,貧富差距拉大;教育政策亂無章法,主政者說了是,對百姓子孫的哀號視而不見‧‧‧。

    馬英九應該如何向前行?

    其實,我們需要的就是一個可以為標竿的領導者,一個典範,一個正聽正聞,一個可以導正價值觀的楷模。

   馬英九應該如何向前行?

   馬先生,您就保持您一貫的修養,一樣的執著,不要受外境影響。我們現今的台灣,需要的就是這樣兒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29QPAL&aid=103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