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當人們以偷竊來的隱私,在祭壇前,以神之名分享,這神,也只是個強盜頭子,沒有神格存在。

文章數:33
竟然小到只是區域性民族主義者
創作另類創作 2011/07/17 15:50:55

你可以反對任何政黨.但反對國家,就不合理吧?

任以分裂國家,國土為主張的政黨,單純的言論自由嗎?

團體的成立是一群人因共同的理想和目標而結合採行共同的行為,除非這個政黨是沒有行為的政黨,只空口說說,騙人民的。一有行動,不算叛亂罪,那可是奇怪的事。

而且體制上, 政黨的主管以機關是內政部, 掛在國家體制下的組織,母體不存,那這政黨是掛在那成立的?多元化不等於是非不分,更不是得容許違法亂紀。

政黨輪替是民主機制,但有人聽過國家輪替的嗎?

這回會你倒成了台灣人,那我可成了什麼了?

世界早己平面化了,那一國家內沒有新移民的加入?你要說他們不是國民嗎?好笑, 連民族主義都談不上,竟然小到只是區域性民族主義者,!

是的大陸內也會:我是上海人,我是廣東人之類的,日本也會說京都人或東京人之類的,但沒有人會否認自己中國人或是日本人,可以說是台灣的世界奇蹟呢!

兄弟分家,你是你,我是我,沒錯,但那家因為兄弟分家而否認自己袓先的,恐伯只有那些背袓忘宗之徒了!

民族主義不能大過於國家,理論上,人人都可以是國家的主人﹐但實際上,國家只有一個,不能分割,小小的台灣島上要分成台灣人國,客家人國,外省人國,新住民國和高砂國嗎?然後再依理論高砂國再分成十一個小國,那可笑了!

美國要是分成51個國家,誰還鳥它呀!

這種言論一直有人在講,一直在分裂國家的力量,可恥!

不管那一位提起這種言論,請先回答,你當總統時,島上允許再成立高砂國嗎?或是高砂國允許中華民國嗎?

欺人民的政客﹐被政客唬弄的群眾﹐都該深思了吧!

最新創作
謠言不會一定止於智者。
2013/04/27 07:57:07 |瀏覽 456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黑金政治該是無能的政府。
2013/04/17 06:04:09 |瀏覽 39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這是一個連罵人都不會的社會,可見教育之失敗。
2013/01/04 20:01:11 |瀏覽 383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致子書(四)~言論的本質在思想,不在數字。
2012/12/09 12:20:23 |瀏覽 385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致子書
2012/11/29 11:48:15 |瀏覽 395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
太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