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2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吐嘈王
格主公告
喜怒哀樂悉聽尊便 .戲笑虐罵以客為尊!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2 13:49

 

你知道你很讓人討厭的地方是,老是打啞迷。弄到後來才知道原來要別人上你外頭的網棧去。這種作法不太好,你自己的文章為何不能貼來聯網?使人感覺受捉弄般,或是你有什麼企圖般。

啊,我是被捉弄過太多次才來跟你發勞騷。

Anyway,今天七夕,祝你情人節快樂!


以上網友質疑,實屬正常,吐嘈王慎重答覆,並致歉意,在沒有更方便的方法前,暫違持本誌本人文章,連結到本人獨立的個人網站,

有網反應,本人將網誌內容連結到個人網站,有欺騙之嫌,這是很正常的反應,應該也有其他朋友有這種疑慮,故公開回答,表示歉意:

 

1、         本人個人網站是在PCHOME繳費申請,建立之初是有目的,而且對象是針對吐嘈王服務機關的同仁,成立已五年以上。

2、         後來發現聯網可以有更多有共同興趣的朋友,是我平衡情緒的好地方,於是也在這裡開個窗口,當然,創作內容,是相同,我非職業作家,無法「量產」不同文章供應市場,故將個人網站的塗鴉,連結到本網誌。此種行為應不抵觸網誌規定。

3、         個人網站網頁是用FRONTPAGE軟體編輯,我不會程式語言,也曾努力像網友冷媒公開討教,嘗試網誌與本人個人網站網頁「脫鉤」,發現網誌HTML的功能,好像沒有FRONTPAGE強,(也可能我技術不佳)為了網誌的效果和我得最初效果一樣,故連結到個人網站網頁,實在是為呈現最佳效果。

4、         是否有其他目的?

A、        我的連結都是連到目的網頁,而非個人網站首頁,除非網友點回首頁的圖,個人網站的計數器是不會計數的,即使如此,個人網站計數器是給個人參考,並非如網誌的各種指數,有算成績競賽的味道,所以沒有作弊的誘因。

B、        個人網站我買的是無廣告空間,就是避免商業廣告影響畫面,(最初我用免費空間,網路公司有插廣告的權利,我並不十分排斥,免費嘛!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後來有網友不了解,看到0604的廣告,還問我:吐嘈王,你從事色情業,我才花錢買下無廣告空間)。個人網站的留言版,用的是免費網路公司提供的,故尚有網路公司的廣告權,總之我沒有穫取商業利益的結果。也沒有打商業廣告的動機。

C、        個人網站設立是經過極端痛苦的點滴,不愉快的感覺,沒有理由讓人分享,所以個人網站有關那一段單槍匹馬與共犯結構對抗有關的往事,網誌文從沒有連節,我的機關BBS封殺我言論,我才一氣之下學網站架設、網頁設計,動畫、多媒體,,,,,,將我要罵的人,在自己家罵,我機關的上司現在都不敢正式面對我旨高氣昂,那究竟不是我的光榮(當然也非可恥)事,有必要如此推銷嗎?

D、        我今年58歲,沒有學過電腦,為了製作一面照妖鏡,與年青人開始學應用電腦,陰錯陽差玩到聯網,現在是否有打知名度之嫌?我得誠實回答,我也有虛榮心,我也變的世俗(標題中提過),但這是不是不擇手段?這是不是不道德?這是不是估名釣譽?我接受網友批評!

 

如同法國作家狄根司的小說「雙城記」的描寫:法國大革命後,對與錯、正義與邪惡,光明與黑暗,全混雜在這難分難解的時代,也混雜在千千萬萬的人心中,網友對吐嘈王的不信任,甚至當心被騙上當是可以理解,而且也是必要的。

 

謝謝網友的批評!


漂流人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1 22:54
亦祝你快樂!oo^_^oo
知人者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1 21:20


linfe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1 13:38

祝您

情人節快樂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1 12:36

感謝您的蒞臨

龍公主在此也祝福您

情人節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1 11:16

  祝你情人節快樂

頁/共 22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