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端節平安 母親節快樂
2017/05/01 08:41:44瀏覽1239|回應1|推薦4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00858027&aid=101771266

 回應文章

Uat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04 04:28

您說的對,我很贊同!

年金改革絕對有更好的方案,茲爾多士、為民先鋒。

在野黨立委有義務、有責任、更必須掌握民心、提出讓人耳目一新的對案以為未來翻本的機會。結果不是。

是學著耍低賤胡鬧,更可惡的是----用心險惡,根本不想為民謀福,而是把全體軍公教當砲灰頂在前面當黨機器的人肉盾牌! 遂行他們夢想中的焦土策略!

國民黨立委的無恥無能鬧劇真是夠了! 一直延續馬黨八年來把人民當白痴的老招! 難怪蔡英文做得再爛,國民黨不僅沒辦法爭取支持! 民調還愈跌愈兇!

真它馬的爛泥扶不上牆!



出處: 論太陽花運動被告判決書 - solarism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59483/5614195#ixzz4g38Sow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