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肚子透過益生菌平衡腸內菌態
2018/11/06 11:47:19瀏覽117804|回應0|推薦2
有些人認為拉肚子是一件好事,可以減肥。事實上,拉肚子不僅可以減肥,還會影響我們的健康,使我們非常不舒服。那麼男性經常拉肚子怎麼辦?事實上,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即排便次數比平常多。如果你繼續下去,那將是徒勞的,所以及時了解原因是關鍵。益生菌 拉肚子


對於拉肚子,通常稱為腹瀉,它通常表現為稀薄的糞便物質,含有未消化的食物,膿液和血液,粘液。那麼通常拉肚子是怎麼回事?一般來說,腹瀉有很多原因,最常見的是:
1,過敏,主要是因為吃了一些過敏性食物。
2,刺激性反應不良,常引起過熱,感冒或精神問題,也可因過度緊張或驚嚇,也可引起腹瀉。
3,最常見的原因是進食。你知道拉肚子是發生了什麼嗎?實際上,這與你吃的食物有關。如果你吃太多,太油膩,太冷,或吃變質和被細菌和毒素污染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腹瀉。
4.其他因素的影響。也就是說,一些疾病,最常見的是非特異性潰瘍性結腸炎,糖原性腹瀉等。

透過補充益生菌來調節腸道菌相,需要時間來作用。從好菌與壞菌的競爭,到腸道菌群的初步平衡與穩定。約為三個月的時間來讓腸道適應,進而調整改善。 益生菌 拉肚子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e1c4553&aid=119416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