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如何擺脫汗毛帶來的尷尬?推薦這5種脫毛方法,很管用
2021/02/02 15:22:28瀏覽170|回應0|推薦0

夏天是人們爭相炫耀身體的季節,不僅展示了自己的身體,還展示了自己的皮膚。

dermes hairless

"夏天"脫發的方法是什么?

1、脫毛膏

dermes hairless

脫毛膏是最常見的脫毛方法,使用也很簡單,操作不難,脫毛效果也很好。但脫毛膏並不是永久性的解決方案,只能處理皮膚表面的一些毛發,一段時間後毛發會長回來,也需要再次使用脫毛膏。另外,有些人對皮膚比較敏感,會對脫毛膏產生過敏反應,這個人不適合用於脫毛膏。選擇脫毛膏,一定要選擇信譽好、品牌保證的產品,如果不小心買了劣質產品,對皮膚不好。

2、刮毛刀

dermes hairless

有些女性不喜歡脫毛膏的感覺,而有些脫毛膏的氣味真的很難聞,會選擇使用脫毛刀的方式去除毛發。這種脫毛方式還不是永久性的,一段時間後還會長出來,而且新長出來的毛又厚又硬,顏色比以前黑。剃刀不適合初學者使用,一不小心就會劃傷皮膚。如果你選擇用這種方式脫毛,最好兩個人互相幫助,這樣手術會更容易。

3、用鑷子拔

鑷子脫毛是很多女性選擇的脫毛方法,主要用於下巴和腋窩的脫毛。這些部位毛少,容易拔。但用鑷子拔毛會損傷毛囊,容易引起毛囊炎,不建議用這種方法脫毛。

4、蜜蠟紙脫毛

蜜蠟紙脫毛也是一個很受歡迎的一種脫毛方式,可以將汗毛連根的拔起,而且一拔就是我們一片,如果不能忽視了疼痛,這算是通過比較簡單方便的一種脫毛方法了。這種教學方式發展雖然脫得比較幹淨,但是對於疼痛管理也是企業難以忍受的,大家在選擇自己之前最好想想清楚。

5、激光脫毛

與上述四種脫毛方式相比,激光脫毛屬於永久性脫毛,幾種激光脫毛基本上可以一勞永逸。

為了擺脫出汗的尷尬,你可以選擇正確的脫衣方式,根據您的需要和條件。如果你想一而四,你可以用激光脫發的方法脫發,做之前做相關的准備,做相關護理後,使脫發的效果更好。

相關文章:

激光脫毛和冰點脫毛到底有哪些區別?

如何脫毛用4種方法脫毛效果最好

夏季脫毛如何選?激光脫毛、日式脫毛、藍光脫毛,能永久脫毛嗎?

【Kabu-Go】Website:

www.kabu-go.com.hk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06cdd&aid=15592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