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在美國領土上
2018/12/12 10:14:39瀏覽1|回應0|推薦0
孫安佐在美歷經260天關押、開庭審議的日子後,確定今(10)日一早將從美國華盛頓搭機返台,這也將是他最後一次站在美國領土上,而在經舊金山轉機後,預計明(11日)晚間7點5通水管0分抵台,台灣刑事局也會派人在機場等候,將他帶回士林地檢署複訊。孫安佐在美歷經260天關押、開庭審議的日子後,確定今(10)日一早將從美國華盛頓搭機返台,這也將是他最後一次站通水管在美國領土上,而在經舊金山轉機後,預計明(11日)晚間7點50分抵台,台灣刑事局也會派人在機場等候,將他帶回士林地檢署複訊。孫安佐在美以非移民簽證持有彈藥屬於聯邦重罪,最重可通水管處10年徒刑、罰款25萬美元,但聯邦法院11月19日宣判孫安佐將遞解出境,回台後檢察官會依照複訊結果決定是否諭令聲押、交保或限制出境、住居等強制處分。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愛通水管河畔舉辦交接典禮,代表他要力推觀光的決心,韓國瑜昨(9)日晚間開直播,還當場call out給藝人沈玉琳,邀請他當就職典禮的嘉賓,不過有點小尷尬,因為沈玉琳說,早在兩個月前就通水管安排了澳門工作,沒有一口答應,而韓國瑜也不改幽默個性,直播最後調侃了陳其邁的歌聲!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會坐一艘船,這個船特別選的是八號船,愛之船八號,為什麼八號呢?是因為要通水管發大財。」交接典禮選在愛河邊,韓國瑜邀貴賓,手法也有創意,直播拿起手機,call out沈玉琳。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場打電話給我們沈玉琳先生,來,我來撥個電通馬桶話。」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藝人沈玉琳:「(哈囉。)你好你好,我韓國瑜。(哇。)我剛剛在網路上誇獎你,你長得又高又帥,玉樹臨風,所有的網友都幫你拍手。(這種事大家都知道。通馬桶)哈哈哈哈,我們有市長的交接典禮,歡迎看你能不能來蒞臨,讓我們增加很多歡樂。(兩個月前有安排澳門的工作,我現在請經紀人這邊火速全力來挪一下。)」準市長無預警邀請,沈玉琳還得喬通馬桶喬看工作檔期,韓國瑜自己也還有人事問題搞不定。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我在徵詢我的小內閣閣員的時候,每一次我都覺得有點尷尬,因為問完之後我最後要加一句話,『不好意思,通馬桶請問一下有沒有法律上的問題?』要到高雄市政府服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都會被審查得很嚴格,(小內閣)可能在20多號的時候一口氣的宣布。」嚴肅題目輕鬆聊,韓國瑜在直播最後還發揮幽通水管默個性,虧了陳其邁一句。準高雄市長韓國瑜:「you are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我覺得我唱得應該比陳其邁好吧,好,謝謝大家,晚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2129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