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她立馬答應能在端午節這個特別的日子
2018/06/20 08:47:31瀏覽5|回應0|推薦0
演員吳政迪的家裡都會包肉粽送到育幼院給小朋友,往年他因拍戲無法親自參與,今年特地邀請趙小僑與子銓一起做公益。由於吳政迪從來沒有包過粽子,趙小僑和兒子子銓則只有過一次經驗,因此這次從炒備料就開始親力親為,過程中難免手忙腳亂,好險吳政迪的爸通水管爸是總鋪師,從頭指導到尾,粽子的品質絕對沒問題。吳政迪表示,第一次嘗試包粽子,最開心的是可以跟育幼院的小孩分享,希望將溫暖也跟著粽子送過去,「而且是我爸媽主動開口找我一同參與做公益,讓我覺得非常開心感動。」趙小僑與劉亮佐的兒手機維修子劉子銓,日前高中會考順利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這次也是第一次體驗包粽子,笑說真的覺得廚師實在太辛苦了,鍋子和鏟子都超重的,而且火又大,「炒到我滿身大汗,但為了育幼院小朋友們是值得的。」趙小僑很想懷孕生小孩,也很喜歡小朋友因此吳政迪提出邀約通水管,她立馬答應,「能在端午節這個特別的日子,帶著兒子銓銓一起包粽子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實在太有意義了!」最後也開玩笑說:「多接觸孩子,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懷孕。」9歲日本「天聲歌姬」米希亞,今晚(17日)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巡迴演唱會,5度來台中手機維修台演唱,今年剛好是她出道20週年紀念,這次日本天后開唱有備而來,不只講中文還秀台語,讓全場2500位粉絲大轟動日本天后米希亞一登台,隨著旋律唱跳,開頭演場她的名曲《流星山》揭開序幕,猶如CD重現般的完美詮釋,米希亞暌違5年再度來台,一襲紅色台中手機維修連身造型,跟樂手同樣都打扮民族風。日本歌手米希亞:「歡迎大家,歡迎來我的演唱會,謝謝大家。」唱到第2首歌,迎接刺激時,用中文大喊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這次天后來台演唱,真的夠有誠意。日本歌手米希亞:「大家好。」撂台語引起全場2500位粉絲歡呼通水管叫,日本R&B天后米希亞今年出道20週年,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是首站,也是唯一的海外場,天后說演出前保護好嗓子,幾乎不喝酒,不碰各種辛香料,現場飆出海豚音,為了高規格演唱,有備而來。南韓天團EXO自2012年出道,以精湛的舞蹈、歌唱實力,擄獲大通水管批粉絲芳心,年初他們更代表韓國在平昌冬季奧運會擔任表演嘉賓,被誇是「國家的驕傲」。不過近日成員世勳到濟州島某餐廳被捕獲,隔壁桌的客人卻不知道EXO是誰,他聽到不但沒生氣,超親民的舉動也被網友讚爆有一名網友在南韓論壇「instiz」發文,透露通水管自己昨(16)天和老公帶著小孩到濟州島某餐廳用餐,看到一個帥氣的美男在喝清麴醬湯還有炒牛肉,便在心裡默默想「這個人長得真帥,有點像演員柳演錫」,跟老闆聊到這件事,網友卻被反問:「妳不認識他嗎?」讓她心想:「我一定得認識坐在我隔壁吃飯的人嗎?通水管」便回答:「我不知道!」結果老闆又說:「不是叫EXO嗎?」網友一時沒聽清楚立刻反問:「誰?李守護嗎?(韓文發音與EXO相似)」讓一旁的世勳聽完直接走來自我介紹,「我是EXO的世勳,妳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接著還主動問網友要不要一起合影,拍完照台中手機維修才跟著經紀人離開餐廳網友笑說自己以前只聽過前首爾市長「吳世勳」,第一次聽說EXO世勳這個人,當時情況突然,她還來不及把兒子的圍兜脫下來就急著跟對方合影,接著她不忘貼出同框照,大讚世勳「本人很帥、身高又高」,讓不少粉絲看的直呼:「好羨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65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