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卡所引發的喧然大波
2018/06/20 08:40:34瀏覽3|回應0|推薦0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2017年11月郭宗坤被爆與自家女員工糾纏不清,兩人「以合法掩飾非法」,大談地下戀情,儘管郭否認,但柯以柔仍堅持離婚,目前正在走離婚程序。但近日郭宗坤卻通水管被媒體爆料兩周前心臟病發,病況一度危及生命,他15日在臉書疑似對老婆喊話,「我一直想做家的太陽,照顧著妳和孩子們。」郭宗坤在臉書寫下,「我一直想做家的太陽,照顧著妳和孩子們,每天早上我手機維修用陽光叫醒你和孩子們,為你們準備早餐,讓我們家從一早就陽光普照,讓我們家四季都有陽光。」接著他描述自己的病況,「我從來不知道太陽會生病,而且病得這麼重!我一直不相信這個事實!生病以來,我最難過通馬桶是沒有辦法再做妳們的太陽,看到你們在陽光下燦爛的笑容。」他強調,「但是太陽雖然生病了,我希望妳們每天仍然能夠有太陽的心情。」郭宗坤在文中感嘆,「世事難料,有很多事是我不能掌握的,我能做的就是面手機維修自己的心,讓陽光灑進心田。」並喊話說,「太陽生病了,但是我一定會好起來的,如果我好不起來,妳也放心,我會永遠做你們心裏的太陽,而妳也得好好做孩子們的太陽哦!」記者詢問柯以柔經紀人,柯對郭宗坤心台中手機維修病發一事心情,至截稿為止沒有得到回應。三年前的阿帕契打卡案,牽連而被處分的國軍軍官超過20人,合計有10顆星(國軍將官肩章)及37朵梅花(國軍校官肩章),而這一切,都是因為當時李蒨蓉在臉書上打通水管卡,所引發的喧然大波。時隔三年,據傳她想要復出演藝圈,不但在臉書粉專上動作頻頻,也與經紀公司開始洽談,為自己鋪路。只不過,過去自認時尚的她,現在精緻度顯然已不再,po出販賣鍋碗瓢盆的照片時,手通水管大姆指的指甲油都已落漆卻渾然不覺,令人感嘆。過去的李蒨蓉,雖然在演藝圈中沒有代表作,但是每次出席公開場合,她對自我的要求,包括髮妝的完美、服裝的穿搭都有一定要求;她也對於美妝、精品很有通水管人見解,經常分享化妝技巧、服裝品牌購買指南等小撇步。三年前她形象重創後,幾乎在演藝圈中消失,近期她又開始活躍,不但有許多業配文、在臉書上下廣告、也開始走婆媽路線,賣起和牛、碗盤、行李箱等主婦們通馬桶有興趣的產品,不過即使粉專上累積有約49萬人次,但是細看她的每則po文,有在follow按讚的人數僅數百人,恐怕多為僵粉,證明粉絲黏著度有待努力。而近期一張她手持綠色系鍋具的照片,搭配通馬桶紅色指甲油,原本理應是很有撞色效果po文,但因為她的指甲油已明顯落漆,配上全新鍋具的販售,難免效果打折。只希望想改頭換面重新來過的李蒨蓉,能回復往日精神,再以神采奕奕的態度,重新回到演藝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6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