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水管視上看到別人接下我推掉的主持節目時
2018/06/20 08:04:26瀏覽11|回應0|推薦0
溫馨熱血電影《冠軍大叔》由《屍速列車》中可以一拳擊倒喪屍的馬東石主演,14日在新光影城舉辦首映會,請來通馬桶演藝圈運動型男李沛旭、紀言愷(JR)、祖雄站台,3人現場舉啞鈴秀出「大肌肌」。片中馬東石有位可愛女通馬桶兒,讓李沛旭父愛爆發:「如果以後有小孩,最想要女兒!」但被問和女友蔡淑臻是否有結婚造人計畫,他表示:「偶爾通水管早上起床會有個衝動。」只是現在2人的父性和母性都被毛小孩填滿。李沛旭看電影時更感受到馬東石的鐵漢柔通水管,他表示現在看愛情片很少被感動,反倒容易被親情戲戳中,片末主角和母親的對話絲毫不狗血卻讓他秒落淚,也讓他想通水管起母親,「媽媽一直支持我的人生,給了方向但沒有揠苗助長,讓我自由選擇想做的事情和目標。」儘管媽媽給予嚴格的通馬桶道德教育,卻有顆開放的心,他表示18歲時拿到第一個保險套就是媽媽送的,理由是:「因為你都沒有交女朋友,我擔通馬桶你的性向啦!」JR佩服大叔的堅持JR則佩服馬東石飾演的拳擊手願意在拳擊場上堅持下去,他表示通水管剛退伍時面臨事業轉捩點,因為想專注唱歌和戲劇,放棄主持邀約,卻一整年沒什麼工作,「每天都失眠到早上才睡,電通水管視上看到別人接下我推掉的主持節目時,真的想退出演藝圈。」但幸好他堅持下來。《冠軍大叔》今(15日)上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7dae35b&aid=112648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