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療癒佛系旅APP小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免留車分享
2018/01/30 11:43:29瀏覽134|回應0|推薦0

超療癒佛系旅APP小遊戲,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最近網路上流行的手機遊戲不是什麼驚世大作,也不是什麼刺激的遊戲型態,療癒系《 旅行青蛙》正當道!雖然是日文介面,彈可愛清爽的遊戲介面與畫風卻讓許多台灣人也愛不釋手。

目前最夯的Game 旅行青蛙(旅かえる) (tabikaeru),你開始玩了嗎? 這是一套類似養成的遊戲,從大陸紅到台灣的日本手遊tabikaeru《旅かえる》(旅行青蛙),畫風療癒清新,

是一套休閒但又可課金展示階級差異的遊戲XD. 日本HIT-POINT工作室自2017年11月推出《旅行青蛙》手機遊戲,是一款畫風可愛的治愈。

遊戲《旅行青蛙》中,每個道具都有不同的效果,如果你的青蛙兒子一直不出門,那你可以在他包裡放上野菜三明治,這樣它就會匆忙的離開;

如果你希望你兒子早點回來,那就給他準備山蒜餡餅等等,道具來源可以是商場直接購買。

桃園當舖免留車官方4122.png - 桃園機車借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33344444&aid=110066898